腰邸酸痛小腹胀痛是怎么回事

会员10356567 32 已回复
腰邸酸痛小腹胀痛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欣 医师 北京市昌平区天通苑中医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月经不调,痛经,排卵期出血,细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68979

意见建议:像你这种情况建议到医院做个白带化验,看看是不是感染了妇科病,同时尽量避免过频的性生活,保持外阴的清洁卫生.
有用0
关注
娄华伟 山东省电力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荨麻疹,玫瑰糠疹,湿疹
已帮助用户: 60078
病情分析: 你好,出现腰痛症状希望你到医院看医生检查清楚.做腰椎拍片或MRI.还不排除腰椎椎间盘或者骨质增生的问题导致坐骨神经痛可能.另外是否睡的弹簧床垫,如果是,建议你一定要睡硬板床.可以牵引,理疗,红外线,推拿按摩治疗.一定要避免长期保持一个姿势工作和学习,尤其是长期弯腰工作学习,每1小时左右要休息10分钟左右.还要注意腰肌劳损的可能啊.
有用0
关注
方菲 安徽省池州市贵池区棠溪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702
病情分析: 您好,您的情况可能为盆腔炎。盆腔炎常表现为腰酸、小腹胀痛、白带异常、发热、食欲差等。具体确诊需要专科检查。
意见建议:您也可诊断性治疗,口服左氧氟沙星片2片,1天3次。
有用0
关注
赵跃成 梨园屯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已帮助用户: 309943
指导意见:考虑可能是神经压迫引起的,供血不畅的表现,也有可能是炎症感染的问题,一般需要进行检查针灸调理,同时可以按摩疏通调理,可以适当活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怀孕后左侧小腹胀痛,如果发生在早孕期间,需要注意观察腹痛的同时有无阴道见红,排除先兆流产症状。建议查血孕酮、HCG(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B超检查胎心血管搏动情况。中晚期妊娠需要注意是否子宫收缩引起的,如果腹痛呈阵发性,建议抑制宫缩治疗。
此外,孕妇应该注意休息,同时注意调整饮食,尽量以清淡有营养的食物为主,有助于促进机体恢复。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孕妇到了后期会出现腹部胀痛感,这是因为孕妇后期的子宫张力升高,导致胎儿的先露降低,出现了假阵缩的情况。
临床表现为腹痛、腹胀不规则,腹痛时间不等,晚上加重,早晨没有症状,这是一种很常见的生理反应。有规律的腹部疼痛,宫颈口扩大,有红色,要注意先兆临产。因为先兆临产期间有时可因不规律宫缩、子宫压迫等原因,会出现胎膜早破、尿潴留、产期疲惫等情况,影响正常生产。此阶段预示着即将进入临产,积极监测和干预,大多可以完成正常生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经期小腹胀痛腰酸可能是痛经导致的。中医角度来讲,一方面实者由气滞血瘀、寒凝血瘀、湿热瘀阻等导致子宫的气血运行不畅,不通则痛;虚者主要由于气血虚弱、肾气亏损致子宫失于濡养,不荣则痛。西医分为原发性痛经和继发性痛经两种,原发性痛经一般又称功能性痛经,无器质性病变;继发性痛经主要是由于盆腔器质性疾病引起。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是消化系统疾病和妇科疾病。消化系统疾病临床最常见的就是肠梗阻、阑尾炎、肠道的炎症,包括肿瘤。腹腔积液,腹腔炎症包括结核或者腰骶部的一些疾病,脊柱问题都会出现腹胀、腹痛。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要考虑尿路感染情况,尿路感染以后可以导致尿道炎、膀胱炎等疾病,还要考虑肠道方面的疾病,包括由于吃了不干净东西,或者受到细菌,病毒的感染造成的肠炎,在小腹胀痛同时有腹泻现象。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可能是已经有月经初潮了。有些女性在来月经的前面一两天可能会出现小腹胀痛,跟腰酸。这样的症状在月经干净之后都可以缓解的。有些人刚来月经可能发生原发性痛经,会腹痛的比较剧烈。现在小腹胀痛的不会特别厉害,可以用热水袋腹部热敷缓解胀痛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