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搏该如何护理

会员1141389 4-6 已回复
早搏该如何护理?我的宝贝最近不知道怎么了?老是捂着心口在喊心口疼,我摸摸就觉得他的心脏跳动的不是很规则,还老是脉搏跳动也不规则,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是早搏,我很害怕,请问:早搏该如何护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敏 主治医师 北京妇产科
擅长:子宫肌瘤 乳腺癌
已帮助用户: 700
  你好,早搏是“过早搏动”的简称,是指由于心脏病或者运动等一系列原因而造成的心脏跳动不规则。你的宝宝由于年纪还小,所以更应该谨慎的对待。
  关于早搏该如何护理?首先要看是什么样的早搏,有些早搏并不是疾病,而是由于大量的运动或者情绪上的波动而导致的一种心脏的过早搏动,这样而的早搏就不是什么大病,不必担心,只要让病人保持足够的精神和身体上的镇定就能缓解这种症状。但是,若是过于频繁的早搏的话就应该注意了。因为台股哟频繁的早搏就可能是由于跟中类型的心脏斌而引起的一种临床症状了。那这样的早搏就应该从病根儿下手开始治疗和护理了。
  但是,无论是什么类型的早搏,一定要注意:消除思想顾虑,保持情绪稳定,应经常保持心情开朗,情绪波动最容易诱发早搏的发生。还要注意休息,晚上最好是不要熬夜,要早睡,有失眠者,在心脏早搏护理时应再根据医生指导,适当服些镇静剂或安眠药,以保证大脑皮层能得到充分休息,否则可造成中枢神经功能紊乱,使心肌兴奋增高而诱发早搏。在饮食上对心脏早搏护理应注意:戒烟、戒酒,尽量少吃吃刺激性食物如酸、辣等调味品,少喝浓茶或咖啡,这些食物都可使心肌兴奋性增高,诱发早搏。
  总而言之,不管你是什么类型的早搏,只要你是早搏患者,那么,早搏该如何护理?都应该是你要了解的问题。要及早预防。
---------------------------------------------------
相关咨询问题:
早搏的原因
早搏的诊断依据
早搏的临床表现
早搏是什么意思
早搏的危害
有用0
相关问答

医学角度来看,过早收缩,也称为过早收缩,是早期异位心跳。当病人情绪波动很大、紧张和疲劳时,他们极易早搏。病人可以使用β受体阻滞剂来治疗早搏症状。病人不应该有太多的心理压力,应该尽量放松。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房性早搏及房颤应该通过调节日常生活方式进行治疗。
房性早搏和房颤的治疗要从平时的生活习惯入手,平时要注意饮食、饮食、戒酒,要做到戒烟戒酒,避免吸烟、饮酒等不良反应。可以选择抗心律不齐的药物,一般可以通过药物来抑制房颤和房颤的发展,但是在用药方面要按照专业的医师的指导,不能乱吃其他的药物。另外也可以根据饮食来进行治疗,建议可以选用白糖、子肉等适量的食材,在水中炖煮,可以把面粉磨成饼。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过早收缩是由心脏某一部分的高兴奋性引起的。如果心房中存在由高兴奋性引起的过早收缩,则称为心房过早收缩。建议根据病人情况进行24小时动态心电图检查。了解早搏和心肌供血的数量和形状。疾病缓解或改善后,平时应注意逐渐进行体育锻炼。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偶发早搏可无症状,亦可有心悸或者心跳暂停感,还有一些有咽部紧缩感,持续时间比较短,每次持续1-2秒钟就可以缓解,缓解后完全正常。频发的过早搏动,可导致出现乏力、头晕等症状,原有心脏病者可因频发的早搏,加重心绞痛或者心力衰竭,出现心绞痛的加重或者躺不平,不能平卧。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通常情况下,室性早搏患者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日常护理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使用药物:室性早搏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盐酸胺碘酮片、盐酸利多卡因注射液、苯妥英钠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日常护理:室性早搏患者配合治疗的同时,还应注意休养,避免劳累,平时应多喝白开水、茶水、矿泉水、汽水和果汁,不要喝浓茶和酒。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早搏的人没有发病的时候可以慢跑锻炼,只要不劳累,不会诱发早搏,但是如果已经发生早搏,无论是否频繁都不能跑步,如果跑步就会加重,而无论是否发生早搏都不能进行激烈的体育运动和大量的运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