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近期很容易紧张、心慌、出虚汗、手发抖、怎么回事、...

会员10309782 30 已回复
我近期很容易紧张、心慌、出虚汗、手发抖、怎么回事、到医院检查说是甲亢 可是做了检查 都正常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林进强 嘉应学院医学院附属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高血压,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1969
病情分析: 你好,按照你的描述,出现这种情况,排出是由于甲亢的因素的话,那就是紧张造成的,这种紧张来源于心里面巨大的压力,心里素质不够好,这是很正常的,每个人都会出现的,只要是以前缺乏锻炼或者性格比较内向,建议你的还是要适当地放松自己,不要给自己那么大压力
有用0
关注
王唯 医生会员 浙江中医药大学五官科
擅长:口腔外科,口腔内科
已帮助用户: 926
病情分析: 你好,你说的症状多考虑是心脏问题引起的,及时心电图等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慌手抖冒虚汗考虑是心脏问题,有两种可能一种是心脏本身疾病,另一种是继发于其它疾病导致的。心脏本身问题常见的是冠心病心绞痛,风湿性心脏病,高血压性心脏病,慢性肺源性心脏病,心肌炎,心肌病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这可能是焦虑症这个发作时多伴有一些症状如心慌、心悸、呼吸困难、胸闷、胸痛、失眠、胸前压迫感或不适感、喉部堵塞或透不过气的感觉、头昏、头晕或大气候平衡感、手脚麻木或肢体异常感、阵发性发热或发冷的感觉、出汗晕厥、颤抖或晃动。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心慌,手发抖,浑身没劲,可能是生理性原因引起的,也可能是病理性原因引起的。
长时间不吃东西会导致心慌、出汗、双手发颤、全身乏力等症状,要注意加强血糖的监控和吃糖的摄入。如果病人有精神方面的问题,比如焦躁,抑郁症,歇斯底里也会有歇斯底里的症状。房颤,室上速等快速心律失常也有这种情况,建议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心电图等相关的诊断。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每次遇见一件事之后,如果引发心慌的现象,很有可能是心理素质下降导致也有可能是自己的心脏疾病导致引发这种现象之后,应该注意护理好身体,并且应该注意冷静的思考,不要过度的紧张。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心慌手发抖可能是心脏神经官能症。所谓心脏神经官能症,是指可以有类似心绞痛的症状,但是其实心脏本身没有结构和功能的异常。也就是说,心脏本身和健康人的心脏没有任何区别。多见于青年女性,男性发病率稍低,简单说就是类似神经衰弱的症状,以伴随失眠多梦,总之不需要特别治疗,更不要过分紧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突然出现心慌、手抖、全身无力症状,要考虑低血糖或低血压性疾病。如果患者同时合并胸闷等症状,则以低血压的可能性大,主要是由于心脏输出血量不足所导致,在发作时平卧位休息并呼叫120等待救援。在医院就诊时进行心电图以及心脏彩超检查,如果血压检查以及心血管检查没有明显异常,则考虑低血糖症,患者在发病时往往合并严重饥饿感,在急性发作期。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