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来心跳很快,还感觉有点恶心,整个人还发抖,是...

会员10303961 23 已回复
早上醒来心跳很快,还感觉有点恶心,整个人还发抖,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海青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妇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31467
病情分析: 您好,你的情况,建议排除怀孕的情况,最好做一下早孕试验。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早上醒来心慌心跳很快的原因如下:
心阴血不足,熬夜或晚睡以及睡眠质量差都有可能导致患者出现心慌,心跳很快的症状。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就诊,通过完善检查明确具体的病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治疗。
日常生活中患者应该适当运动,比如慢跑、游泳等,还要注意个人的饮食,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保证营养均衡,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保持心态平和,有利于身体健康。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来说,早上醒来心慌心跳的原因主要有:
1、心律失常引起的,如果是心脏功能不正常的患者,在清晨的时候很容易引起心悸。
2、血压低,早上起床后,特别是老年人,如果做的比较激烈,很有可能会血压低,心肌供血不足,还会有心慌心跳。
3、低血糖、贫血,这两类患者都会导致心脏能量、氧气供应不足,从而导致心慌、心跳。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早上醒来心慌心跳很快应该根据实际情况来处理,具体分析如下:
早上醒来心慌心跳很快,可能是交感神经兴奋,如症状可以忍受,注意观察即可;如症状严重,患者可以遵医嘱服用美托洛尔、比索洛尔等药物进行治疗。
在生活中,患者应该适当运动,比如慢跑、游泳等,注意平衡膳食,合理营养,不要偏食,不要挑食。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可以见于心脏病、心律失常的患者,也可以见于焦虑症,或者是心脏神经官能症等情况。确诊需要做心电图等检查。如果检查没有问题,可以考虑按照焦虑症或者心脏神经官能症用药治疗。要避免精神紧张和过于劳累的情况。如果排除心律失常,建议多做户外有氧运动,建立开朗性格。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突然醒来心跳很快可能是心动过速、房颤、房性心动过速等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经常有一天早上心脏跳动加速,这与心动过速有关,室上性心动过速是比较多的。绝大多数是因为房室折返性心动过速,也有可能是房颤,或是房性心动过速所致。平时要注意不要过度的工作,不要过于兴奋。同时要注意低盐,少脂肪的食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引起头晕还有恶心的原因有很多,女性早上醒来出现头晕、恶心的症状,如果是有脑动脉硬化、脑血管狭窄、脑供血不足病史的患者,要考虑是脑供血不足引起的。患者可能会有头晕、恶心,还会有走路发飘,走路不稳的感觉。如果患者头晕、恶心,伴有耳鸣、耳闷的症状,患者应该尽早前往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平时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忌烟酒,保持充足的睡眠,少熬夜。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