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子宫炎,用药一个多月,然后过性生活,为什么会有血?会...

会员10298564 20 已回复
有子宫炎,用药一个多月,然后过性生活,为什么会有血?会严重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姜素霞 护士 威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病,产科病
已帮助用户: 56372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考虑性生活出血的原因有多种,如子宫内膜炎,宫颈炎,宫颈糜烂,排卵性出血等,建议进行检查后在采取相应的措施
有用0
关注
凌裕 桂林福利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327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考虑您的宫颈炎为完全治愈,接触性流血和子宫举痛为常见的宫颈炎表现。宫颈炎迁延有可能导致宫颈细胞异型性变,需警惕尽早治愈。建议去医院复查宫颈。
有用0
相关问答

子宫炎症大出血可见于怀孕,如先兆流产,或者难免流产,或者不全流产等引起。还可见于器质性病变,比如宫颈病变甚至宫颈癌,子宫腺肌症病人,子宫肌瘤特别是粘膜下肌瘤病人,或者子宫内膜病变的病人、甚至子宫内膜癌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炎有可能会导致宫外孕。
子宫炎是属于妇科方面疾病,不及时进行治疗就可能会导致输卵管出现粘连和不通的现象,这时候进行性生活时会出现精子和卵子相结合之后,无法通过运输到达子宫内,在子宫以外的地方着床生长发育之后就会形成宫外孕。怀孕之后必须到医院进行B超检测。
患有子宫炎的人最好在医生指导下口服消炎抗感染药物来治疗,等到病情治愈之后再进行备孕,这样就减少了宫外孕。

刘浩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从事于正常的生理产科及病理产科、合并症—子痫、妊娠期糖尿病、合并心脏病等合并内外科疾病,特别是产科出血、羊水栓塞等危重症抢救工作。

单眼灸的地方一般在20到30分钟就可以了,三眼四眼灸的地方要到30到40分钟左右。关于这种时间,可以在后期灸的时候慢慢摸索一下。但是艾灸有一个比较重要的前提,就是要用质量比较好的艾条。同时艾灸的周期15天为一周期。然后停3到5天,再继续一个15天。通常这种时间要根据自己子宫炎症的疾病程度来定。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如果患者没来月经,反而有了阴道出血,可能有以下几种原因:首先,患者如果是在排卵期,可能是激素水平波动引起的,雌激素水平出现暂时降低,进而导致少量子宫内膜脱落,变回出现有血的情况。其次,还可能是放置宫内节育器造成子宫受损导致的。此外,患者还可能存在疾病,如阴道炎、宫颈息肉等,炎症刺激下也会出现有血的情况。如果是发生在同房后,患者还可能会因为阴道黏膜的撕裂而出血。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导致子宫内膜炎的原因有细菌感染、不注意卫生。具体分析如下:
1、细菌感染:当患者身体免疫力比较差时,细菌感染侵入子宫内部,从而有可能导致子宫内膜炎。
2、在日常生活中,女性不经常清洗阴部,或是性伴侣过多、性次数过多,从而促使阴道部位滋生大量细菌,导致子宫内膜炎的出现。
除此之外,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养成饮食均衡、作息规律的良好习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怀孕期间检查出有子宫炎症会影响到宝宝的健康,如果只是轻微的炎症影响不大,如果炎症比较严重,会影响到宝宝的发育,选择一些不影响宝宝的药物治疗,注意孕期的卫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