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搏会送命吗

会员1141368 41-50 已回复
早搏会送命吗?因为我最近不知道是怎么了?老是早搏,重点是我以前还患过心脏类的疾病,我就怕是不是旧病复发,亦或者是又添新病?我也不知道了,总之我是很乱。我想知道,早搏会送命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XYWY Pro 1 主治医师 内科
擅长:擅长消化道疾病的诊疗
已帮助用户: 52700
  你好,关于早搏会送命吗?这要看你是什么类型的早搏了。一般来说,早搏分为两种:一种是偶发的生理性早搏。一种是频发的病理性早搏。
  生理性早搏是对血液循环的影响不大,尤其是并非由其它疾病引起的,早搏本身亦非严重疾病,可能是你做了大量的超负荷的运动而造成的,这是不需要用药物来治疗的,只要你平静下来就会好的。但是,若你是频发的病理性早搏就该需要注意了,尤其在心脏病基础上可能演变为严重心律紊乱,或可能导致心绞痛与心力衰竭的,应注意治疗。但是有些药物例如:异搏停、慢心律、乙胺碘呋酮、奎尼丁、普鲁卡因酰胺等。都是药性比较强烈的,所以必须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而且一定要有耐心,可能刚开始会没有效果,但是先不要频繁的去换药,先试着再服用一段时间,因为心脏类的疾病都不是三两天可以治好的,那是一种慢性病。
还有就是你曾经有过心脏病史,这就是很严重了。所以,关于早搏会送命吗?你的情况比较特殊,需咨询当地的医生。
---------------------------------------------------
相关咨询问题:
早搏的原因
早搏的诊断依据
早搏的临床表现
早搏是什么意思
早搏的危害
有用0
关注
于永军 医师 张格庄医院外科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神经外科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84966
指导意见:心房颤动(简称房颤)是最常见的持续性心律失常。随着年龄增长房颤的发生率不断增加,75岁以上人群可达10%
有用0
相关问答

不会遗传,过早收缩是一种心脏电活动异常的疾病,不是遗传病或遗传病,所以没有必要担心不是遗传病,也不用担心它会传染给婴儿,所以只需要针积极调整和应对自己的情况,平时注意避免过度劳累和熬夜,定期进食,如果症状明显,建议医院及时做心电图和心脏彩超检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轻微的早搏不会有生命危险的,更不会稡死的,早搏是最常见的心律失常之一。早搏从病因区分,可分为器质性早搏或功能性早搏。器质性早搏,见于各种心脏病及高血压、甲亢、低钾等。功能性早搏,可见于健康人,多为一过性,常与精神因素有关。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早搏可能会猝死。
有些人得了这种病后会出现心悸、胸闷、气短等现象,主要是由于平时生活不规律,长期抽烟酗酒,对身体造成很大的伤害,也有可能是因为精神不稳定,经常感到紧张、过度疲劳、失眠等。还有一些是由于药物和手术引起的心脏早搏,比如长期服用刺激性的药物、手术中使用麻醉药等,这些都会对身体造成刺激,从而引起心脏早搏。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失眠患者交感神经紧张性增加的情况很多,自主神经调节出现异常,导致早搏的发生。
早搏由于心慌、乏力等不舒服症状引起患者紧张,影响患者睡眠,导致失眠,失眠会加重早搏。因此,早搏和失眠相互因果,相互加重。如果早搏会使患者失眠,则服用抗心律失常药,减少早搏的发作,避免紧张的情绪,可以有效改善睡眠。失眠患者给予改善睡眠的药,改善睡眠,可以减少早搏发作。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偶发早搏可无症状,亦可有心悸或者心跳暂停感,还有一些有咽部紧缩感,持续时间比较短,每次持续1-2秒钟就可以缓解,缓解后完全正常。频发的过早搏动,可导致出现乏力、头晕等症状,原有心脏病者可因频发的早搏,加重心绞痛或者心力衰竭,出现心绞痛的加重或者躺不平,不能平卧。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出现早搏的话,及时进行24小时动态心电图、心脏彩超检查,判断早搏的类型以及程度,同时判断患儿是否合并先天性心脏发育畸形。需要定期复查心电图看一下恢复的具体状况。平时的话一定要清淡饮食,避免油腻性食物摄入。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