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腿至臀部有发热并有些肿胀感,膝盖处发热最为明显,

会员9651865 15岁 已回复
右腿至臀部有发热并有些肿胀感,膝盖处发热最为明显,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

右腿至臀部有发热并有些肿胀感,膝盖处发热最为明显,睡觉盖被子特别热。去看中医,他给我开了川黄口服液,但是不见好转。看病的医生开的药几乎都是活血化瘀的。他们一直认为我是血液不畅,血管收缩,血液倒流等关于血液血管的。有时候睡醒了很热,有时候又没有感觉。请问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谢秀凤 护士 江西省于都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呼吸系统疾病
已帮助用户: 19908
病情分析: 从你的病情描述来看,你这种情况不知有多长时间了,可能要考虑是不是有慢性骨髓炎。建议你到正规医院看骨科医生以排除。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是不正常的,膝盖发热可以见于植物神经紊乱,引起的原因有精神紧张,过于疲劳,也可能出现人体的膝盖部位的发热。膝关节结构复杂,外伤引起的半月板,肌腱,韧带,滑囊,筋膜等部位的疾病。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膝盖发热可能是炎症受到刺激引起红肿热痛等现象,类似这种情况,可能是关节内部存在炎症。这种炎症分为感染性炎症,即细菌感染引起炎症,其次是无菌性炎症刺激引起的,对于细菌性炎症,膝关节发热,伴有关节红肿疼痛,对于非细菌感染引起的无菌性炎症,会出现局部红、热、痛等症状,对于膝关节发热引起的症状,一种是感染引起的,一种是非细菌感染引起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发烧一般社区医院成年人是挂全科的,儿童是挂儿科的,如果是夜间,可能很多的医院就只有急诊。如果是在白天的时候,我们可以到导医那去问一下,在流感暴发的时候很多医院是设立了发热门诊的。这样,可以和其他的病人分开就诊,避免一定程度上的传染。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给予局部止痛,对症治疗。到医院行x线检查,明确脱位或有无骨折等情况,但x线不能显示半月板状态,须行膝关节的合磁共振检查,明确有无半月板的损伤。一旦发现有半月板损伤,急性期可用石膏固定4周,急性期过后可以做股四头肌的锻炼进行恢复。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是病原微生物感染机体所致,也可能是中暑引起下丘脑功能紊乱。也可能是接种疫苗后出现了一些不良反应。也可能是宝宝存在自身免疫性的疾病,比如风湿热,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川崎病等。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脚背发热,一方面病人可能自己感觉到发热,再有就是检查者可以触诊感觉出。导致这种症状的原因,大概有:下肢血管病变比如下肢动脉炎,下肢血管硬化闭塞症,糖尿病足,腰椎间盘突出致下肢血管神经病变等。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