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我体内缺少脂肪酶要怎么补充呢

会员10248275 28 已回复
有人说我体内缺少脂肪酶要怎么补充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从 医师 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慢性糜烂性胃炎,肝炎,习惯性便秘
已帮助用户: 272407
指导意见:急性胰腺炎是胰酶消化胰腺及其周围组织所引起的急性炎症,主要表现为胰腺呈炎性水肿、出血及坏死,好发于中年男性,发作前多有暴饮暴食或胆道疾病史。
有用0
关注
门乾鹏 保密外科
擅长:骨科颈腰椎病、关节疾病等,慢性疾病康复与营养调理。
已帮助用户: 2439
病情分析: 你好,你缺乏代谢酶吗?就是代谢脂肪的酶,还是你偏胖一些。主要就是体内促进代谢的酶系统,大多是由蛋白质、VB等组成。所以多补充点营养素就会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在饮食上补充雌激素可以多吃一些黄豆及黄豆制品,因为黄豆及黄豆制品中含有大量的植物雌激素,再有就是平时可以多吃青花鱼,芝麻,核桃,牡蛎等含锌和含硒的食物,除此之外,平时还要多注意少吃辛辣刺激食物,以清淡食物为主保持低盐低脂饮食。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指甲容易断裂有可能是甲营养不良引起的,也有可能是有甲真菌病也就是灰指甲导致的。甲营养不良是因为缺乏微量元素或者维生素引起的,可以通过服用多维元素片补充微量元素、维生素来改善,如果是甲真菌病,则需要通过口服抗真菌药物治疗。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可以服用药物。饮食上可以多吃些补气健脾补肾的食品,如韭菜,核桃,猪腰,羊骨汤,雀卵,蚕蛹,虾米,山药,大枣,莲子,肉扁豆,桂圆等。积极加强锻炼身体,增高体质。不吃含辣辛凉的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脸上缺少胶原蛋白需要改善个人的饮食,并且也可以通过注射胶原蛋白的方式来改善。随着年龄的增长,面部的胶原蛋白会不断的流失,从而出现了脸上长皱纹的情况,可以多吃一些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比如猪蹄或者是鱼肉,增加皮肤的弹性,从而可以减轻皱纹。如果没有明显的效果,也可以通过注射玻尿酸的方式来改善,但一定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机构进行注射,能够保证安全性。平时要注意休息,保证有足够的睡眠,尽量减少熬夜。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脸上缺少胶原蛋白可以通过外用或者是内服来增加脸上的胶原蛋白,也可以通过注射胶原蛋白的方式来改善。脸上缺少胶原蛋白可以多吃一些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并且也可以选择胶原蛋白的口服液或者是胶囊来补充,能够减轻脸上的皱纹。如果皮肤松弛比较严重时,通常可以采取注射胶原蛋白的方式来改善,但是注射之后能够维持一年到两年左右的时间,很容易出现反弹的情况。平时要注意合理的饮食,尽量减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比如辣椒或者是辣条。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老人也需要补充益生菌,随着人年龄的增大,肠道中的益生菌越来也少,而有害菌越来越多,超过60岁以后更为明显,30%的老人肠道中几乎不存在双歧杆菌,所以老年人需要补充益生菌。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