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桥本氏病要孩子有影响吗?

会员10242511 26 已回复
患桥本氏病要孩子有影响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嘉诚 长港中心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妇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69823
病情分析: 桥本氏病不影响怀孕,只要你每次检查值都正常就没有什么事。一定要让病情稳定,在一年内值都在正常内,稳定稳定再要孩子,而且从想要孩子开始最好每月验一次血,直到生完孩子就不用常验了。
有用0
赵萍 医师 内科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79563
问题分析:桥本氏病起病隐匿早期无特殊症状.就医时大多数病人表现为甲状腺弥漫性肿大形似"大脖子"甲状腺质地坚韧如橡皮样但部份病人表现单结节或多结节状形似甲状腺新生物容易误认为甲状腺肿瘤.早期可能出现心慌多汗多食消瘦等甲亢症状后期由于甲低的发生多数患者出现疲乏嗜睡怕冷记忆力差智力减退肢体肿胀皮肤苍白并发凉干燥粗厚食欲不振而体重增加等甲减症状.部份病人会因甲状腺肿大压迫气管而出现气促胸闷等压迫症状.
意见建议:在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一方面要调节自己的身心状态,另一方面又需要加强自己的身体锻炼,增强自己的体质,还有养成良好的生活起居习惯对于甲状腺疾病的治疗也有重要意义,最后,也祝患者能够早日康复。
有用0
关注
李亚秋 护士 社区卫生服务站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28
病情分析: 桥本氏病不影响怀孕,只要你每次检查值都正常就没有什么事。一定要让病情稳定,在一年内值都在正常内,稳定稳定再要孩子,而且从想要孩子开始最好每月验一次血,直到生完孩子就不用常验了。桥本氏病可以遗传给后代易患自身免疫性甲状腺疾病的几率,若没有后天环境因素的参与,一般不会患病。孩子生后均常规做甲状腺筛查,有问题医院会通知您。
有用0
相关问答

桥本氏病对孕妇通常没有影响。
如果在妊娠之前发现患有桥本氏病,那么在妊娠期间要注意观察甲状腺的情况,尤其是在妊娠初期,如果甲状腺机能过弱,可能会造成胎儿的生长缓慢。不过,桥本氏病对其实对孕妇并没有太大的影响,确诊后通常可以使用优甲乐、加衡等可以代替治疗的药物,对胎儿通常没有任何的影响,通常也不会对孕妇造成任何的影响。当然,也有一部分患者是怀孕后才发现自己患上了桥本氏病,这与机体的免疫环境有关,怀孕前没有任何不适的女性,在怀孕期间要做一到两次的甲状腺功能检查。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桥本氏症不会对生殖产生任何的不良反应,一般是可以要孩子的。
尽管桥本氏症的发病率在不断增加,而且年龄也在不断增加,尤其是与基因有关。桥本氏症的病人在备孕之前要做好甲状腺机能检查,要把甲状腺的机能调整到正常的范围内,以免影响妊娠。桥本氏症的女性在妊娠初期要进行甲状腺机能的检查,最好是把甲状腺的机能调整到正常范围。在此期间,胚胎还无法生成自身的甲状腺,所以要从母亲那里获取甲状腺激素。因此,桥本氏症的病人可以生育,不过要做好甲状腺的检查。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桥本氏病可能是会传给孩子,建议患者积极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桥本氏病是一种自身免疫疾病,是一种甲状腺疾病。桥本氏病有一定的遗传倾向。桥本氏病可表现为甲状腺功能亢进,出现易怒、手部颤抖、心慌、乏力、大便次数多、多汗、情绪易激动、易激动等症状。如果家长有桥本氏病,应尽早做甲状腺功能检查,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桥本氏病患者能生孩子。
桥本氏病是一种慢性疾病,是一种缓慢发展的自体免疫性炎症。早期除了甲状腺抗体增高、甲状腺肿大外,一般没有显著的临床表现。如果甲状腺机能正常还可以生育,但是怀孕的时候要定期监测一下甲状腺的变化,尤其是促甲状腺激素(TSH)要在规定的限度内,这样才能够确保胎儿的健康发展。要做到有充足的营养,还要避免食用含碘丰富的食品。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桥本氏病是由于自身免疫引起的一种慢性甲状腺炎,属于自身免疫性甲状腺疾病之一。其病程漫长,是一种常见的内分泌疾病。本病的甲状腺组织有淋巴细胞浸润、纤维化、间质萎缩及腺泡细胞的嗜酸性变,又称为慢性淋巴细胞性甲状腺炎。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桥本氏病能被治愈,患者不必过于担心:
桥本氏病是一种常见的甲状腺疾病,以甲状腺功能轻度亢进为特征。桥本氏症的病人要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少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少抽烟少喝酒,也要多出去运动,注意劳逸结合。
如果患者的病情比较严重,建议患者要及时就医,以免病情恶化,对患者的身体产生太大的影响。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