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病有什么症状

会员1141393 0 已回复
  医生,你好:我听说同事的妈妈有心脏病,特别厉害,每天都疼得不行,我挺好奇的,想知道心脏病有什么症状?希望医生告诉我心脏病有什么症状?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君 主任医师 医院全称传染科
擅长: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682
  你好,心脏病有什么症状?这个问题要看你是患上了什么类型的心脏病了,一般来说,心脏病是心脏疾病的总称,包括风湿性心脏病、先天性心脏病、高血压性心脏病、冠心病、心肌炎等各种心脏病。而每一种心脏病的症状也不全是一样的。但是,只要是心脏病患者就会有一下的一些症状。
  首先,心脏病患者在做轻微的运动时,有时会出现呼吸短促、胸口发闷的现象,好像喘不过来气似的。其次就是心脏病晚期的患者脸色灰白而发紫、表情淡漠,鼻子硬梆梆的,此外,红鼻子也常预示心脏有病。再次,心脏病患者的症状还有慢性心力衰竭,血液中的还原血蛋白增多等等一系列的现象发生。
  这就是心脏病的通有症状,至于具体的心脏病有什么症状?还要看你想了解的心脏病是哪一种类型了!
---------------------------------------------------
相关咨询问题:
心脏病的早期症状
诱发心脏病的因素
心脏病的危害
为什么会得心脏病
心脏病的饮食
有用0
关注
宋西振 医师 山东省圣水峪医院中医科
擅长:中医科各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478810
指导意见:要注意是不是心绞痛引起的最好是做心电图检查较重的发作可使用作用快的硝酸酯制剂这类药物除扩张冠状动脉降低其阻力增加其血流量外还通过对周围血管的扩张作用减少静脉回心血量降低心室容量、心腔内压、心排血量和血压减低心脏前后负荷和心肌的需氧从而缓解心绞痛
有用0
关注
胡秀群 河北省威县第二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140274
指导意见:您好,鉴于患者的情况,不排除可能是阵发性心动过速,目前的情况,建议就诊医院检查24小时动态心电图等等相关检查,明确引起心跳加快的病因,对症治疗,必要时考虑射频消融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脏病有以下症状表现:
心脏病是一种较为普遍的循环疾病,主要有先天性心脏病和后天心脏病。患有心脏病,患者一般出现心悸、发绀、呼吸困难、咳嗽、咳血、胸疼、少尿、水肿、乏力、出汗、失眠多梦等症状。患者这时应该及时就医治疗,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酒石酸美托洛尔片、呋塞米片等药物进行治疗;必要时还可以采用经皮球囊三尖瓣成形术、经皮冠状动脉介入等方式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脏病也分很多种的。心脏病的主要症状是胸闷气短,喘不上气儿,有时出现心前区疼痛,有时后背也有些疼,遇到紧急的事情,会出现心慌心跳。所以平日里要注意充足的睡眠,合理的饮食,不要熬夜,多吃青菜水果,多喝水,多运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宝宝心脏病常发生心脏病常见的症状有呼吸困难、胸前区不适、胸痛、心悸、水肿,另外还可以出现其它系统的表现,比如肺瘀血时候出现咳嗽、咳痰,肺水肿的表现。出现右心衰时候有水肿、上腹部胀痛、肝脏增大等。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心脏病的类型很多,呼吸短促是轻度心脏病的早期表现。
如果出现呼吸短促,但没有咳嗽、咳多等呼吸系统疾病的典型表现,应该要警惕自己的心脏有问题,比如在剧烈的运动中,或是在安静的时候,都会有呼吸短的情况。心脏疾病早期会出现一些症状,根据原因的不同,呈现出的颜色也不尽相同,而面色深红则是因为二尖瓣狭窄引起的。
患者应该及时就医治疗,避免延误病情。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若出现非典型的心肌缺血,则不会出现明显的临床表现。只有在冠状动脉狭窄的时候,才会有征兆。
冠性心脏病患者有可能会有胸闷、心跳等情况,在运动后会有明显的症状,甚至会在剧烈的睡眠中表现出来。还会有夜间阵发性的气短,不能平躺、小便不多,身体肿胀;剧烈运动后或情绪波动后,患者会有胸闷痛、绞痛或压迫痛、惊厥等症状。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脏病突发的时候,会有许多异常的表现,大部分的心脏病都会这样,但是也有少数情况并不是特别的,比如患者会有胸闷、心悸、气促等症状,即所谓的运动后出气不行、气促等。
事实上,每个病症都有特定的特征,例如心隐心衰竭的突然发作。心悸是心律失常的一种表现,例如胸口闷、心绞痛,这是冠心病的突然表现,因此心脏病的出现主要有胸闷、心悸、气短等一系列的临床表现。同时还会有两腿的水肿可能是心脏衰竭的症状。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