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阴痒,红,但白带减少了是什么原因

会员10241174 24岁 已回复
外阴痒,红,但白带减少了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陈汝杭 沙河镇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8190
病情分析: 你好朋友,根据你的提问,考虑是外阴炎.阴道炎 应该确诊后再对症治疗效果好。建议您做白带常规检查来确定具体是哪一种阴道炎再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目前,可以用苏打水、洁尔阴清洗外阴 ,同时每天换内裤 ,并将之与毛巾和盆一起洗烫。
有用0
王书杰 医生会员 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泌尿疾病
已帮助用户: 95410
病情分析: 您好,这个外阴痒 考虑是外阴炎症。
意见建议:
这个建议用洁尔阴洗了之后用达克宁软膏擦一下,一般没有流脓红肿就不严重,祝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白带增多、外阴痒,最常见的就是阴道局部的炎症所导致的,比如说细菌性阴道病,滴虫性阴道炎,念珠菌性阴道炎,还有支原体感染、衣原体感染等,当阴道有炎症的时候,就可能会引起阴道分泌物增多,如果患者未及时处理,不注意卫生,就可能会引起瘙痒。建议患者及时做白带常规化验检查,明确具体的原因,根据检查结果在医生指导下对症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外阴瘙痒,存在异常分泌物情况考虑可能是上火的问题引起的,是子宫炎症感染的问题引起的,以后需要注意好卫生干净,注意好饮食合理性,要做好细致的彩超检查,确定具体的问题,然后再使用药物修复调理,以后需要注意休息好。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导致外阴部位瘙痒以及白带增多症状发生的原因是非常多的,有可能是因为真菌性阴道炎导致的,会有外阴以及阴道部位的瘙痒、阴道口以及尿道口瘙痒的症状,另外还会有外阴部位潮红的症状,同时伴随着豆腐渣样的白带且有异味,在搔抓之后不容支引起外阴皮炎湿疹性变化。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到医院找妇科医生帮忙化验一下白带再做治疗为好。白带多外阴痒可能是阴道炎引起,阴道炎可分为霉菌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的。治疗期间禁止同房,夫妻同治,注意卫生,勤换洗内裤,需要连续治疗三个月经周期,连续三次月经干净后复查白带阴性才算正常。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白带豆腐渣样外阴痒考虑是患上了阴道炎,很象是霉菌性阴道炎,使用一段时间之后就会逐渐好转的,平时注意袜子和内裤不要在一块洗,内衣裤每天都要洗,而且用热水烫,然后在太阳下暴晒。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白带增多伴外阴瘙痒有可能是有宫颈肥大导致的分泌物增多;也可能是阴道炎:轻度瘙痒,可能考虑细菌性阴道病;中度瘙痒,有可能是滴虫性阴道炎;严重的瘙痒,考虑是有外阴阴道假丝酵母菌病,也就是说真菌感染,这个是临床上最常见的症状,有可能白带像豆腐渣一样。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