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疼控制不住 ,ct检查说神经性头疼 ,输的天麻也控制...

会员10237887 33 已回复
头疼控制不住 ,ct检查说神经性头疼 ,输的天麻也控制不住 ,各类止疼药也不见效,请问该怎么办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许俊英 医生会员 冠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神经内科
已帮助用户: 569
病情分析: 头疼的原因非常多,感冒发热,五官有毛病,血压异常,头部有障碍,贫血,便秘,煤气中毒,酒精中毒,神经疲劳等都会引起头疼。头疼可能是脑膜受到了刺激,血管收缩使张力增加引起的,也可能是脑部提醒我们氧气不足,需要更多氧气的信号。只要含着许多氧气的血液流入到疼痛的地方,头疼就会立刻消失。不过必须找到头疼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才能解决头疼的问题。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神经衰弱患者不会出现控制不住的笑。具体分析如下:
神经衰弱通常是精神因素、不良性格、社会工作压力等他原因引起的,患者常伴有乏力,注意力难于集中,失眠,记忆不佳,易疲劳,对刺激过度敏感等症状,但是一般不会出现控制不住的笑的情况。
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多休息,尽量清淡饮食,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近总是莫名的紧张控制不住情绪主要存在焦虑紧张情绪,平时可以积极参加感兴趣的活动,转移注意力,提升自信心。获得家人支持,及时宣泄不良情绪,多进行户外活动,进行一些放松训练,缓解情绪。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通常情况下,颅内感染可以分为细菌性、病毒性、寄生虫性,如果病人有头颅手术、头部创伤、颅脑损伤等病灶,都有颅内感染的可能性,患者应引起重视。
大部分的脑部炎症都是由细菌性引起的,这些都会引起脑脊液的组成和组成,从而堵塞脑脊液的流通,从而造成脑水肿,并且由于细菌的滋生,会引起颅腔的压力和神经功能的损伤。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如果新生儿血糖值低,这种情况有可能与胰腺病变有关系。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除了及时给孩子补充葡萄糖之外,还需要做一下腹部彩超检查或者是CT检查,看看是否存在着胰腺病变(比如,胰岛素瘤)。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高血压如果不能控制,可以通过增加降压药物的剂量、联合用药或者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来控制。
首先,是增加降压药物的剂量,只有达到一定的剂量,才能起到良好的降压作用。如果剂量较小,则无法达到理想的降压效果。因此,如果高血压控制不好,降压药的用量又不大,可以逐步增加。其次是联合用药,主要是针对重度高血压患者,单纯使用一种降压药物,即使剂量再大,也不一定能起到很好的降压作用。可以联合用药,同时服用两种或更多的降压药物,以增强降压效果。最后,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低盐低脂饮食,戒烟戒酒,保持充足的睡眠。这些措施可以使血压恢复到正常水平。
高血压如果不能控制,要及时到医院进行各种辅助检查,如心电图、心脏彩超、冠脉CTA、冠脉造影、血脂、血糖、血压等辅助检查,明确病因,及时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有可能是患了焦虑症。
指导建议:焦虑症是一种心理疾病。针对这种情况,您最好看看精神科医生或者是心理医生进行诊治。不要自己服用药物,以免造成不良后果。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