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6月 开始双腿发硬抽疼,活动就好,检查发现股骨...

会员10202369 50 已回复
我今年6月 开始双腿发硬抽疼,活动就好,检查发现股骨头缺血性坏死,可能与我2年前做手术用激素有关,请问专家能治好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艳娥 医师 北京市大兴区城镇兴涛社区卫生服务站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颈、腰椎疾病
已帮助用户: 861
病情分析: 患者您好,股骨头的其中一个病因和应用大量激素有关,股骨头坏死根据病情的不同进展,可以分为4个时期。病情越轻治疗就容易,病情重只要坚持治疗一定就会有效果,发展至今,疾病经历了一个很漫长的时期,尚不能肯定能否完全治愈,但是只要坚持治疗调护就会有改善。
有用0
相关问答

会导致腿部瘫痪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受伤或者是疾病等。瘫痪对于人们的身体和心理都会造成比较严重的影响,很多人因为接受不了而选择一些极端的方式去了却自己的生命。因此这是一种令人害怕的疾病。而且引起这种疾病的原因也有很多种,包括外界的作用和身体的疾病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怀孕早期,因为子宫的增大,会牵拉周边的肌肉产生疼痛,会有不舒服,只要阴道不出咖啡色脏东西,不出血,孕前三个月不要同房,肚子不是一阵一阵连续疼痛,都没关系的,先卧床休息观察一下。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多考虑为肾精亏虚的一种表现而引起的这种现象。可以综合舌苔和脉象,选择补中益气的药物进行治疗,多饮水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要注意补充优质蛋白质和绿叶蔬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早上起床腰疼活动一会就好了可能是以下原因:
1.早上起床时腰背肌肉没有运动,导致肌肉粘滞,最初的运动肌肉筋膜与皮肤的摩擦电阻大,导致腰酸。运动后,肌肉的体温和运动的阻力都会降低,这种情况下,疼痛也就会消失。
2.可能是腰部筋膜慢性炎症发炎。长期的劳损可引起腰部筋膜发炎,早晨起来活动时腰部会有酸痛感,运动一段时间后,体内的炎症成分被血液排出,腰部的疼痛减轻。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双侧股骨头坏死是可以治疗好的。如果是非常严重的情况下情况的,就只能够通过双侧股骨头置换手术换掉双侧的股骨头。这样能够完全治疗好,但是花费也是比较高的。如果不严重的情况下,只需要好好治疗一下,改善血液循环就好了。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考虑是否存在骨质疏松的现象,可以吃一些滋补肝肾的药物,同时要注意补充一定的钙片,营养软骨,由于气血流通不好,可以吃一些活血化瘀的药物,适当进行紫外线照射。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