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流鼻涕过敏性鼻炎额窦炎怎样治疗

会员10163055 15 已回复
经常流鼻涕过敏性鼻炎额窦炎怎样治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占胜 医师 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已帮助用户: 460681
病情分析: 你好,建议你防止感冒,口服药抗过敏药如: 酮替芬 扑尔敏,严重加上激素。另外一定注意脱离过敏源,就是使你加重的一切因素。冬天最好带上口罩。避免冷空气接触。另外你找一下你家里是否有可能过敏的因素,如吃的东西,油漆,搞过装修, 衣物等。一定要去出过敏因素。或者你去做一个过敏源的检查。 查清楚后避免接触才能从根本上控制.
有用0
关注
刘银平 北塘瞳乡公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月经不调,宫颈糜烂,更年期抑郁
已帮助用户: 73393
病情分析: 鼻窦炎是一种常见病,以鼻塞,多脓涕,头痛为主要特征;平时注意鼻腔卫生。中药常用苍耳子散加味。也吃些鼻渊口服液或鼻渊片。用1%麻黄素液或呋喃西林麻黄素液、氯霉素麻黄素液滴鼻。
有用0
关注
李保龙 医师 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386288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症状考虑可能是有鼻炎的可能性大,最好是可以拍片确定下的。一般鼻窦发炎是可以刺激鼻腔分泌物增加的,是可以坚持做做雾化吸入和口服康鼻炎的药物联合治疗观察看看,关键是预防感冒,增加身体的抵抗力是很关键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过敏性鼻炎可以戴口罩。但是过敏性鼻炎患者戴口罩只是能够隔离一些空气中的过敏原和灰尘,对于改善过敏性鼻炎是没有很大作用的。预防过敏性鼻炎也不能靠这种方法。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这个是属于鼻腔的疾病,选择保守治疗还是手术处理需要根据严重程度。
指导建议:建议耳鼻咽喉科就诊,如果鼻甲肥厚的比较严重,那就需要通过手术处理,如果不是很严重,可以先采取药物治疗,糠酸莫米松鼻炎喷雾剂,口服鼻炎通窍颗粒等药物,结合临床医生的医嘱下来处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过敏性鼻炎会造成鼻子肿,鼻黏膜肿胀,称鼻黏膜肿大,多见于鼻炎,是由于鼻腔内炎症所刺激鼻黏膜而引发的肿大。从鼻腔黏膜的病理学改变来说,有慢性单纯性鼻炎、慢性肥厚性鼻炎、干酪性鼻炎、萎缩性鼻炎。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过敏性鼻炎一般是不能自愈的。过敏性鼻炎通常分为季节性一及对其他的物质有过敏的症状,如果是季节性过敏引起的鼻炎,多数会在冷热交替或者是换季节的时候,出现有过敏性鼻炎的现象,如果是对其他物质有过敏的症状,一般在接触后会导致鼻子部位出现过敏引起鼻炎的现象,如果自身是属于过敏性鼻炎,可以到医院进行检查后,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一些治疗过敏性鼻炎的药物来改善。

陈成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耳科,鼻科疾病的诊治。

过敏性鼻炎的药物治疗,用激素类喷鼻剂喷鼻,和口服抗过敏的药物,效果都比较好,但任何的药物都只能缓解症状作用。过敏性鼻炎,是过敏体质的人,接触了过敏原后引起的鼻腔黏膜变态反应性疾病。过敏性鼻炎无法根治,只有明确过敏原后,尽量避免接触,才能减少复发可能。最好到耳鼻咽喉科,做一个过敏原检测。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过敏性鼻炎是一种鼻黏膜慢性反应性炎症。过敏性鼻炎常见表现为经常打喷嚏、流清涕、鼻痒、眼睛痒等。它好发于身体比较敏感的人,比如皮肤过敏,起风团,或者对花粉、冷空气、尘螨、花生等物质比较敏感,明显的是过敏反应,如果病人有哮喘或者鼻炎的症状,那么就是过敏性鼻炎。患者需要严格遵医嘱用药,不可自己随意加减药量,并注意药物的不良反应。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