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的是血块,并伴有腹痛,这要紧么?

会员10151117 已回复
流的是血块,并伴有腹痛,这要紧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贺瑞群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炎、胃溃疡
已帮助用户: 35711
病情分析: 您好,药流有药流不全的可能,建议您要到医院进一步检查明确,防止药流不全的可能,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37周拉肚子并伴有腹痛可以诱发宫缩,引起早产。如果腹泻不是很严重的情况下,注意个人的卫生,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和生冷的食物。可以吃抑制肠蠕动的药物,如果肠炎,水样便,比较严重,应该再用抗生素。诱发了宫缩,可以用抑制宫缩的药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期间有腰腹部疼痛,大量血块的,月经持续时间长的月经不调引起的,月经量多排泄不通畅会引起痛经的。如果血液中有血块,偶尔出现问题不大。女性经期血块多应注意防寒保暖。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肠癌并不一定会腹痛的,而且往往早期并没有明显的症状,只是会出现消化不良的表现,也会有大便潜血的症状。肠癌不仅会对消化系统造成损害,而且很容易出现转移,是需要及时通过手术、放疗、化疗等方法来进行治疗,而且平时要少吃油炸的食物。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腹痛伴有恶心、呕吐、腹泻,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改善生活习惯等方法缓解相关症状。
1.使用药物:当患者出现腹痛伴有恶心、呕吐、腹泻的情况,可能与胃肠功能紊乱有关,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双歧杆菌活菌散、盐酸美贝维林片、匹维溴铵片、双歧杆菌活菌胶囊等。
2.改善生活习惯:患者需要及时更换衣裤、被套和清洗沐浴,保持床褥、衣服清洁。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来说,孕13周有出血而无明显腹痛症状要紧,需要及时治疗,通常可能是以下原因引起的:
1.宫颈息肉,宫颈糜烂引起的出血;
2.考虑可能与胎盘位置低或晚期流产症状有关;
3.痔疮出血或尿路出血,误认为阴道出血。
应该尽早去正规公立医院产科做超声检查、胎心监护检查、体检等,需进行综合分析,明确具体原因后再进行治疗。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左侧小腹疼痛伴有左侧腰痛,很可能是输尿管结石造成的,与不良的生活饮食习惯和尿液排出不畅有很大的关系。应及时进行泌尿系统超声检查和尿常规化验检查,查清病因,在指导下进行治疗,要清淡饮食,多饮水。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