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疲惫涩睁不开眼

会员7059234 29 已回复
眼睛疲惫涩睁不开眼 是什么原因怎么治疗 白天光线睁不开眼睛,看电视也睁不开眼睛,现在在外面眼睛可以睁开,经检查眼压不高,视力正常,血糖正常 如何治疗 采用什么药物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军 医师 湖北省黄冈市蕲春县横车镇中心卫生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五官科
已帮助用户: 19364
病情分析: 你好,你这可能是长时间的用眼导致的视疲劳。可以表现为眼睛干涩疲劳感,你还有畏光的表现,不知道有没有眼睛卡痛的感觉?如果有那可能是角膜炎引起的。角膜炎的早期以及病毒性角膜炎用肉眼是无法看出角膜病变的。
意见建议:首先建议你暂时放下一切工作好好休息一下。如果是疲劳引起的一般休息后会好转的。如果不能好转就需要考虑角膜炎的可能。可以点消炎的眼药水。必要时到医院做详细的裂隙灯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午睡想醒却睁不开眼是由于睡眠瘫痪症或阳虚引起的。可以去相关部门进行检查治疗,要规律生活作息,中午午睡时间不要超过一个小时,晚上不要晚睡,保证充实有效的睡眠。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一般来说,做梦睁不开眼睛这和睡姿有关,同时劳累、精神压力较大、睡眠不好也是做梦睁不开眼睛的病因。其实这种现象是一种睡眠障碍,由于大脑某部分的细胞仍处在兴奋状态,人是不清醒的,所以睁不开眼睛。如果出现这种情况,患者应该注意调整饮食,尽量以清淡有营养的食物为主,同时注意锻炼,有助改善症状。
此外,如果症状严重,建议前往医院就诊,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引起头晕睁不开眼睛的原因多种多样,生理状态的头晕主要有睡眠不足、血压偏低、低血糖反应等原因,都可以造成大脑短暂性脑供血不足,出现上述症状。
病理状态的头晕,可能是存在颈椎间盘突出、颈椎骨质增生的患者,容易导致椎动脉受压,造成椎基底动脉供血不足,也可表现出头晕、眼睛睁不开、乏力等表现,还可伴有上肢麻木、无力等表现。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做完美瞳线睁不开眼睛可能是纹绣后药水刺激局部引起的症状,也可能是出现了疼痛或者是肿胀导致,不排除是出现了感染的风险。患者需要去正规三甲医院眼科进行咨询和检查,可以明确诊断,如果是炎症引起的,需要使用消炎的药水进行涂抹,达到消炎的效果。如果是局部肿胀引起的,可以通过冰块冷敷的方式,也可结合热敷的方式,有助于肿胀得到快速的消除。做好眼部的清洁护理工作,保持充足的睡眠,减少疲劳用眼。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眼皮重眼睛感觉睁不开,属于正常现象,可能还处于肿胀期。双眼皮手术是比较常见的一种眼部美容方法,在操作中会对局部造成损伤,术后会出现肿胀和疼痛的情况,眼睛会睁不开、眼皮重,属于正常现象,一般一个星期左右会逐渐减轻,平时可以对局部进行热敷,有效缓解症状。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考虑是有受寒感冒引起来的呼吸道炎症,并有结膜炎等。建议近段时间一定要注意,多休息,不要熬夜,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及时治疗牙龈炎和龋齿。有时间多到户外活动,增强自身的免疫力还需注意眼部的卫生,不要用手去揉擦眼睛。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