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更年期综合症 是怎么回事啊?

会员7045945 已回复
女性更年期综合症 是怎么回事啊? 哪些症状明显啊?有人知道吗,出现这些症状要怎么办才好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罗淑荣 医师 唐山市丰润区中医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36674
病情分析: 女性更年期就是绝经后 由于激素水平变化 而出现的心烦 易怒 汗出 心悸 失眠 燥热等症状
意见建议:更年期综合症可以药物调理 。
有用0
相关问答

更年期综合症是指妇女在绝经期或其后,因卵巢功能逐渐衰退或丧失,以致雌激素水平下降所引起的,多发生于45-55岁多间,一般在绝经过度期月经紊乱时,这些症状已经开始出现,可持续至绝经后2~3年,仅少数人到绝经5~10年后症状才能减轻或消。是每个妇女必然要经历的阶段,但每人所表现的症状轻重不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头痛和更年期内分泌紊乱有关,更年期是由体内的激素水平紊乱有关,好多人进入更年期后,发生植物神经功能紊乱,有的明显有的不明显,因人而异,可以在指导下服用一点药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女性更年期的年龄,通常是在45岁到60岁之间。主要是由于体内雌激素水平下降所引起的,但是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由于个人体质不一样,表现出来的症状也会有所区别,通常表现为情绪波动大,易怒易哭,烦躁不安,焦虑。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病情分析: 女性更年期就是绝经后 由于激素水平变化 而出现的心烦 易怒 汗出 心悸 失眠 燥热等症状
意见建议:更年期综合症可以药物调理 。

罗淑荣医师妇产科唐山市丰润区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6674
擅长:妇科疾病

病情分析:你好,更年期综合症是由于内分泌功能下降 引起的。常有有头昏,失眠,情绪不稳定等症状;可以考虑去看中医,根据辨证采用滋阴补肾、益气养血等方法调理,有一定的效果。

刘晓南医师内科山东省定陶县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5977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更年期是一个特殊的时期,这时卵巢功能逐渐退化,雌性激素合成也日渐减少, 如:脸红,盗汗,上半身发热,月经不规则,血压上升,疲倦,呼吸不畅,胸口发闷,焦虑不安,脾气暴躁,失眠,眩晕,耳鸣,心悸,性欲不振等.要缓解更年期病症,一般可考虑多吃些含有大豆异黄酮的豆制品,严重者可采用激素或中草药来调理.

李胜召医师内科山西省阳泉市医院已帮助用户:119585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