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头晕,瞌睡,莫名的发火。医生说这个是更年期综合症的表现,...

会员7045945 已回复
谁可以告诉我老是头晕,瞌睡,莫名的发火。医生说这个是更年期综合症的表现,是吗?要怎么办呀?好像真的太无方法可使了,急求回答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怀良 医生会员 河南省安阳市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659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这种情况可能是颈椎或头颅有问题. 建议,做颈椎,头颅ct,颈动脉彩超,头颅tcd等检查,明确诊断,相应治疗.同时可以找中医大夫中药汤药调治.
有用0
相关问答

由于卵巢功能的衰退,体内雌激素孕激素水平下降,出现更年期一系列的症状,症状的轻重也是因人而异。如果更年期症状比较严重,可以通过激素替代疗法,通常是雌激素替代疗法。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心理治疗是比较好的。首先是应该对更年期方面的知识有一定的了解,从而正确认识更年期;然后是面对现实,树立信心,以乐观的态度和正确的方法去面对;还有就是协调好家庭氛围;建立良好的亲子关系,夫妻关系,相互帮助与支持;最后要保持胸开阔,心情舒畅,以维持稳定的情绪,从而建立起新的心理平衡。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更年期综合征表现为月经紊乱或精神不佳。更年期大约有2/3的女性都会出现月经的紊乱,表现为月经周期不规律,月经量多或者伴有月经经期的延长,有的还有持续性的阴道出血不止,或者有的月经延后,然后量少逐渐的就闭经了,在精神方面,很多女性都会出现潮热盗汗,还有心悸,眩晕,乏力等表现,同时有些女性情绪特别不稳定,表现为多疑,敏感,烦躁,易怒,甚至是喜怒无常,有的注意不集中,甚至还有失眠等表现。建议更年期女性一定要保持平和的心态,平时多吃点清淡的食物,有什么问题多和家里人商量,控制住自己的情绪。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更年期综合症症状的表现有月经不调,闭经,情绪波动大等症状。最典型的症状是潮热、潮红。多发生于45~55岁,大多数妇女可出现轻重不等的症状,有人在绝经过渡期症状已开始出现,持续到绝经后2~3年,少数人可持续到绝经后5~10年症状才有所减轻或消失。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男性更年期综合症的表现为性情改变,如情绪低落、忧愁伤感、沉闷欲哭、或精神紧张、神经过敏、喜怒无常,或胡思乱想、捕风捉影,缺乏信任感等。心血管系统症状,如心悸怔忡、心前区不适,或血压波动、头晕耳鸣、烘热汗出;胃肠道症状,如食欲不振、腹脘胀闷、大便时秘时泄;神经衰弱表现,如失眠、少寐多梦、易惊醒、记忆力减退、健忘、反应迟钝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保持良好的心情平时遇到事情不要急躁,多想一想开心的事情,平时建议服用药物修复卵巢功能,有效改善潮热、胸闷、恐慌、易怒、月经紊乱、推迟更年期或消除更年期症状。朝芝安的所有成分都是全效植物提取物,配方中不含违禁成分,所以非常安全,没有任何毒副作用,可以长期服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