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岁老人突然消瘦双腿无力口臭

会员10141891 66岁 已回复
66岁老人突然消瘦双腿无力口臭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

2012.9月3日双腿无力走路困难消瘦厉害嘴里有口气臭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什么疾病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薛双旭 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9877
病情分析: 不明原因的消瘦可能是癌症的征象.胃癌在早期并没有特殊的症状,但进行性消瘦却很常见,尤其是老年胃病患者如出现疼痛无规律,并伴有进行性消瘦,则要警惕患有胃癌.

意见建议:

判断消瘦背后是否暗藏疾病呢?如果在一个月内,体重不明原因地下降了10公斤以上,即使没有感到身体异样,也要及时就医.我建议你去医院看看,没有症状更好,有的话,及时治疗,以防错过治疗期.
有用0
关注
杨兴猛 邢台威县其他
擅长:更年期综合征
已帮助用户: 36472
病情分析: 你好, 口臭建议你还是去看看口腔科的医生,多数原因是由于口腔疾病所致,一般来说有可能是:牙龈炎,龋齿,牙结石可能比较大.一般来说做一个超声波洁牙就会明显好转.但是你这个可能还伴有消化不良的可能.还要建议你看看消化内科医生.也有可能有胃病伴消化不良.这都需要处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双腿突然酸软无力可能是气血不足引起的。也有可能是患有骨科方面的疾病。病人的腿部突然酸痛,需要注意格林巴利综合征。格林巴利综合症的病人,首先会表现为下肢的无力,继而导致躯干、双上肢、颅神经等器官的功能紊乱,甚至会导致呼吸肌瘫痪,甚至死亡。
大部分都是由病毒感染所致,并且进展很快。少数病人由于误诊而出现了严重的病症,因此必须要小心。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双腿突然无力站不起来的原因,可能是由于体内缺乏钙、钾以及微量元素导致的。也可能是由于肾虚导致的。还可能是血管的问题,在出现大血管栓塞时,可能会出现双腿的无力、突然站不起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颈椎病是会引起双腿无力的。
颈椎病是临床上常见的一种退变性疾病,因退变、增生、节段不稳等因素,如果刺激到椎管内部神经或是神经根,会出现一系列临床症状,比如头晕、眼酸、手脚无力等症状。患者如果出现类似症状,需要引起重视,及时前往医院就诊,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
建议患者平时多进行体育锻炼,不要长时间保持同一姿势工作或是学习。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虽然部分癌症患者会有双腿酸软无力的症状,但双腿酸软无力并不一定就是癌症引起。引起双腿酸软乏力的原因比较多,如低血糖、疲劳、贫血、甲状腺功能低下、肿瘤、电解质紊乱等,对于出现乏力的患者给予完善血糖、血常规、电解质以及甲状腺功能等相关检查。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多考虑为肾精亏虚的一种表现而引起的这种现象。可以综合舌苔和脉象,选择补中益气的药物进行治疗,多饮水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要注意补充优质蛋白质和绿叶蔬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睡觉疲劳,也有可能是着凉了,选择舒适的床和良好的睡眠环境是很重要的。睡眠不足从而造成人身体的肌肉组织得不到充分的休息然后浑身都会感到疼痛,还有可能是低血糖,再有是肾虚的表现。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