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大便次数增多怎么办

会员7059234 5个月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 宝宝5个月,近一周大便次数增多,第一次查大便白细胞0-1,第二次查大便白细胞一个+,请问这两次哪个更严重呢?据我理解这应该是两种不同的表示方式,就是不知道两者的对应关系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希望得到专业人士解答,以后才知道怎么看化验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增太 医师 河间医院妇产科
擅长:月经不调,宫颈糜烂,霉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115157
病情分析: 发现小儿腹泻,建议检查化验大便是消化不良还是肠炎.

意见建议:

还要注意是否是有感冒导致的肠功能紊乱.如果是消化不良建议口服山麦健脾口服液,思密达等,严重看看医生,输液治疗.延长喂奶的间隔时间.让肠胃休息休息.多喂水.如果在添加辅食应该暂停添加.或减少辅食添加.好转后再循序渐进恢复.尤其不要吃不消化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最近大便次数增多可以采用以下方式进行治疗:
最近大便次数增多,但是粪便的色泽是很正常的,这是因为吃得太多,或是因为肠胃不好造成的,所以要定时定量吃食物,要经常运动,这样才能够缓解这种情况。出现稀便、血便、脓血便等症状,需要注意是不是因为感染了溃疡等。建议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大便常规检查、肠镜检查,以确定病因。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孕晚期大便次数增多是正常现象,无需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孕晚期大便次数增多,这一般是因为随着月龄的增加,子宫的体积会慢慢变大,挤压盆腔和直肠,导致女性排便频繁,这是很常见的情况。如果大便正常,就不会有任何问题,但是如果频繁的话,会影响到孕妇的情绪。怀孕后期要注意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同时保持好心情。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指导意见:如果没有其他不适症状,考虑胃肠道功能紊乱,这种情况口服妈咪爱调理一下胃肠道功能,空腹口服思密达保护一下胃肠道粘膜观察

张德虎主治医师儿科西安大兴医院已帮助用户:41823
擅长:小儿惊厥,小儿气管、支气管异物,上呼吸道感染,小儿肺炎,小儿感冒,小儿急性喉炎,川崎病,小儿毛细支气管炎,小儿腹泻,手足口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孩子主要考虑应该是受惊吓以后,导致孩子胃肠道功能,自我调节失常,引起的一系列症状
意见建议:针对孩子的情况,如果比较严重,可以用一些改善胃肠道功能,震惊的药物,比如琥珀抱龙丸,小儿健脾丸,小儿参芪颗粒,应该能够很好地改善孩子的情况

王继超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30821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胃炎,慢性溃疡性结肠炎

指导意见:对于癌症的治疗最好能考虑进行综合性的治疗,如手术、化疗、放疗以及中药的调理,这并非是哪一种方法就可以解决的,中药的使用也必须得先进行辨证,中药对于癌症的治疗主要是起一定的调理作用,与化疗药物配合 可以缓解化疗药物的副作用,提高身体素质。但单纯依靠中药来根治癌症目前还不太可能。

宋西振医师中医科山东省圣水峪医院已帮助用户:478810
擅长:中医科各类疾病

指导意见:大便的次数增多,还有便血,这种情况应该是属于消化不良,脾胃失调和肠道菌群失调,我们可以配合口服参苓,白术散四神丸,也可以口服四磨汤口服液来调理改善缓解这种情况我们再观察看看另外保持饮食清淡,每天坚持做提肛运动,可以使用高锰酸钾溶液坐浴

王辉主治医师皮肤科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445891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