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脐右下方胯骨附近疼,弯腰疼痛减少,这是怎么回事啊...

会员10141695 24 已回复
肚脐右下方胯骨附近疼,弯腰疼痛减少,这是怎么回事啊,严重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振大 主治医师 淮滨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
擅长:外科疾病肛肠外科普外科等
已帮助用户: 146642
病情分析: 肚脐右下方胯骨附近疼,弯腰疼痛减少建议当地医院外科检查是否髂窝炎症等引起
意见建议:建议忌辛辣刺激饮食,清淡饮食,注意休息,可以外科就诊详细检查明确,应用抗炎药物治疗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妇怀孕的时候出现腰疼腹痛的情况如下:
正常情况下,孕妇在怀孕晚期的时候比较容易出现腰部疼痛和腹部疼痛的情况,是由于孕妇的自身负重比较大,孕妇在怀孕的时候可能也会出现一些肠痉挛等腹部疼痛的症状,可以根据具体的情况来进行分析。若是孕妇出现下腹部疼痛的症状,可能是宫缩的反应,也有可能是其他的情况所导致的情况,需要到正规的三甲医院进行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腰疼酸胀痛可能是腰肌劳损、腰椎间盘突出、第三腰椎横突综合征等疾病引起的。
腰椎间盘、腰肌劳损等都会出现腰酸胀痛的症状,通常是由于久站、久坐、重体力劳动等原因引起的。腰椎中央痛时,需要考虑是腰椎间盘突出。如果是腰两侧疼痛,则可能是腰肌劳损、第三腰椎横突综合症等疾病,需要到专业的医生做腰椎ct和MRI检查。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有这样的症状,有可能是与肾结石有关,要尽快地去医院泌尿外科或者是肾内科检一下。可能病因不是单方面的,一定要检查确诊后这样才好治疗,不能忽视这个事情。从症状上看,已经是比较严重了,不能拖延了,不然而是会出现问题的,一定期尽快地去医院检查清楚,确诊后这样才好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孕妇左侧腰疼痛可能是不当运动、胎儿发育、肾脏疾病等因素引起的。
如果怀孕期间不当运动,或者是胎儿胎位的压力,可能会造成腰部的肌肉受损。如果是剧烈的疼痛,也不能完全确定是肾脏的病变。在此期间可以进行热敷和推拿,观察是否有所改善,但不可久坐。如果患者有面部肿胀、尿液酸痛等情况,应及时去医院进行肾脏功能检测,或者是配合其他的体检。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左小腹疼痛,连带左边腰痛,有可能是肾结石和输尿管结石,有可能是肾内的结石,排到输尿管里面,因为输尿管有三个狭窄的部位,如果结石较大,就会卡在输尿管狭窄的位置,引起腹痛做一个双肾和输尿管的彩超检查,看看肾脏里面有没有鸡肾积水输尿管里面有没有结石,输尿管有无扩张。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考虑颈椎病,建议做颈椎片,确定一下,下面考虑结石性疼痛,到医院做B超,排除一下。建议在这期间多注意休息,多喝温开水,多注意饮食方面,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吃清淡点的食物。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