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满脸痘疤和雀斑怎样治疗

会员10137323 27岁 已回复
脸上满脸痘疤和雀斑怎样治疗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中会 医生会员 齐鲁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58970
病情分析: 多考虑内分泌失调有关的,注意多吃水果蔬菜、避免日晒,可以口服逍遥丸和维生素E
有用0
关注
于飞 医师 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257579
病情分析: 您好:雀斑是一种常染色体显性遗传性色素沉着斑点。目前临床上多用脱色剂以及冷冻、激光等方法治疗。可以考虑中医火针治疗雀斑,另外,建议;将鲜胡萝卜辟碎挤汁,取10-30毫升,每日早晚洗完脸后涂抹,待干后,洗净。此外,每日喝一杯胡萝卜汁,可美白肌肤,达到祛斑的作用,或者洗脸时,在水中加1-2汤匙的食醋,有减轻色素沉着的作用。
有用0
关注
武晓丹 河北省平乡县马鲁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月经不调、阴道炎、宫颈糜烂、避孕流产、两性健康
已帮助用户: 269947
病情分析: 您好,建议维生素E用针扎破,涂在患处,用手搓1分钟,可以修复痘痕的。同时建议注意多吃蔬菜和水果,每天睡觉前吃一片维生素C及维生素B2,还可以吃一些胡萝卜,这都有助于痘印的消除,如效果不好就需要去医院做激光祛痘痕
有用0
关注
刘艳伟 医师 城关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69165
病情分析: 你好,你这情况可在晚上睡觉的时候把VE涂在脸上,第二天早晨洗去即可!坚持几天,痘印会明显减轻的! 你可试试这简单易行的方法
有用0
关注
杨兴猛 邢台威县其他
擅长:更年期综合征
已帮助用户: 36472
病情分析: 你好,生活要有规律早睡早起雀斑皮肤多居干性,选用乳剂或杏仁密等化妆品,滋润皮肤,夏季避光日晒.
有用0
相关问答

脸上有痘坑痘疤的修复方法一般是激光清除法,这种手术方法安全性比较高。激光消除法的运用相对来讲比较广泛,有很高的安全性。因为激光的热能比较小,如果医生操作严谨规范,不会对皮肤造成灼伤,利用激光所发出的热能作用在皮肤表面,对痘坑或者痘疤进行平整或者修复,能达到很明显的改善效果,手术以后皮肤干净美观。激光清除法能够从根本上改善这些问题,所以能够维持比较稳定的手术效果,手术后出现再次反弹的几率比较低。但是为了更有保障,要认真护理,注意皮肤的卫生。建议:手术之后要保持局部的清洁卫生,尽可能不要沾到水,也不要用手去随意触摸,以便预防感染现象的发生。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要修复脸上有痘坑痘疤,一般可以使用光子嫩肤方式修复。一般光子嫩肤主要利用高浓度的果酸作用于皮肤表层,促进老化角质层剥脱,加快角质层细胞和上皮表层细胞的更新,促进真皮层内弹性纤维增生,从而达到治疗的效果,还能使局部的皮肤更加的光滑平整。在治疗以后要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可以多吃一些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建议:对于饮食大家要避免吃有关带辣椒或者是颜色较深的食物,因为这里食物对于伤口有一定刺激性,容易引发感染或者是色素沉着现象。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目前主要是有面部痤疮,这种情况主要还是咳激素分泌水平旺盛,生活饮食习惯不佳等因素有关。
指导建议:请说明现在还有没有面部油脂分泌旺盛,痘痘反复红肿出白色脓头,口腔溃疡,便秘,日常有无油腻饮食,酗酒熬夜等不良生活习惯,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通过激光手术,脸上痘疤痘坑症状可以得到改善。激光手术主要是利用激光设备产生的爆破能量,直接作用于局部的色素沉着,然后在极短的时间内将色素颗粒进行分解,随着体内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激光手术时需要使用激光对痘坑痘疤部位的皮肤进行照射,激光的热量可以刺激真皮层胶原蛋白再生,并且激光的瞬间爆破能量也可以清除痘坑痘疤部位的色素,从而可以达到去除痘印痘疤痘坑的目的。建议:手术之后在外出的时候要做好防晒工作,不要让局部受到阳光的直射,以免出现色素沉着现象,可佩戴遮阳物品。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脸上痘印痘疤痘坑修复最好选择胶原蛋白进行填。对于自身出现的痘坑,可以选择胶原蛋白进行填充,也可以选择玻尿酸进行填充,填充以后可以促使组织细胞的形成,从而可以缓解局部出现的表面凹凸不平。部分人群因为出现了较严重的痘印形成,需要对局部进行水光针的注射,可以起到减轻痘印的功效。在调理期间要多吃一些抗氧化的食物,有助于自身的恢复。建议:要注意治疗后护理,可选择外用美白保养品来加强治疗效果,可以有效抑制黑色素制造和促进肌肤新陈代谢,加速黑色素排除。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可以用按摩法去除浅痘坑,长期坚持有助于淡化痘坑。按摩可以促进脸部皮肤的血液循环,提高皮肤的修复能力。因此,刚脱掉的血迹可以用按摩法去除。在脸上涂上具有修复功能的护肤品,用手掌根部轻轻揉伤口,一天三次,每次揉大约10分钟。如果持续按摩两周左右,疤痕会变浅甚至消失。建议求美者注意平时饮食,最好以清淡为主,多喝水促进代谢,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少吃油腻食物,忌抽烟喝酒,不要熬夜。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