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变形

会员7045717 已回复
戴近视眼镜 度数怎么控制? 关于这类知识,还有眼睛变形 怎么变回去或者控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程新文 医师 中国重型汽车集团公司医院五官科 二级乙等
擅长:眼科、耳鼻咽喉科、口腔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942
病情分析: 近视严重了会出现眼球前后径变大,引起眼球突出变形,近视加重是不健康用眼的原因。
意见建议:预防近视加重的办法是验光后配镜纠正近视,以后看书距离一尺左右,姿势端正,时间不要太长,45分钟休息一次,光线适中,近视不加重,变形也不会增加。
有用0
相关问答

保妥适打完眼睛出现变形现象,主要是打完保妥适之后局部肿胀造成。保妥适属于一种比较常用的除皱针品牌注射之后会阻断局部肌肉的营养,并且在刚注射之后会表现出明显的肿胀以及疼痛现象,因此会诱发眼睛变形。通常在一个星期到两个星期左右,症状能够慢慢的恢复。除皱针的主要作用是去除皱纹,可以有效改善眼角细纹以及皱纹现象,让局部皮肤变得比较的平整和光滑,注射之后需要保持局部皮肤清洁。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填充额头说不会导致眼睛变形,可以选择玻尿酸填充的方法。额头玻尿酸填充是使用中分子或者是大分子的玻尿酸,可以使额头变得更加的饱满,手术一般创伤比较小,短时间内能够恢复,所以并不会出现眼睛变形。做完玻尿酸注射以后,不能用手去按压或者是揉搓,还要在6个月之内禁止进行任何光电美容项目。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自体脂肪填充眼睛变形多数不属于正常,可以到医院的眼科进行检查诊断。自体脂肪填充改善面部出现的凹陷症状,能够让整个面部看起来比较的饱满,达到年轻的状态,手术一般不会引起眼睛出现变形弱视眼镜,还要到医院及时检查进行治疗。日常要避免过度的用眼或者是经常看电子产品。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保妥适打完后眼睛变形可能是由于医生操作不当造成,也有可能是注射部位不正确,也不排除是使用了假的药物。小诊所医生技术不高,注射的剂量或多或少都会造成眼睛部位变形,要是注射的是假的药物也会造成眼睛变形,如果在注射时注射到的部位不正确,甚至是注射到血管部位就会出现血管栓塞。最好到正规医美中心来进行注射,技术水平以及药物质量都会有所保障,在注射后要做好眼部护理工作,避免用眼过度。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打除皱针眼睛变形大约在两个月或三个月左右时能好,和个人体质、后期护理等因素有一定关系。如果体质很好护理得当,恢复的时间比较短,对于体质弱的人,再加上不注意护理,很可能导致恢复的时间延长,比如会超过三个月。脸上有皱纹很可能是平时表情太夸张导致的,和年龄老化也有一定关系,打除皱针能阻断肌肉与神经之间的活动,达到去除皱纹的目的。平时要注意做好肌肤的补水保湿工作,还要防止表情太夸张,否则会使皱纹更明显。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保妥适打完眼睛变形有可能是药物的副作用,还可能会出现干眼症或者是畏光的不良反应。保妥适用治疗面肌痉挛疾病,同时还可以改善相关局灶性肌张力障碍的现象,用药的时候需要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如果操作不当可能会导致不良反应加重。常见的副作用会导致眼睛流眼泪或者是眼睛干涩症状,甚至可能会出现眼部出现疼痛的症状。平常要避免经常熬夜或者是看电子产品,以免导致眼睛过度疲劳,从而会引起不良反应加重。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