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运动减肥,吃东西也很少,这几天突然晚上睡觉会突然...

会员10094393 已回复
我运动减肥,吃东西也很少,这几天突然晚上睡觉会突然觉得心跳加快,心慌,心悸,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保龙 医师 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386288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症状考虑是不是有胸膜炎的情况引起的。建议到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一下看看的 ,注意进行检查一下胸片看看的 。然后进行消炎的治疗。祝你身体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只有适合自己的运动,才是最合适的减肥方式。比较推崇游泳,游泳可以通过水的浮力,使身体的各个肌肉得到充分运动,并且水有一定的阻力,比空气的阻力要大,可以更好的消耗体力,可以消耗热量,进一步消耗脂肪。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哺乳期运动减肥一般情况下不会影响母乳。
在哺乳期运动减肥的时候需要注意不可以做剧烈运动,也不可以做高强度的训练,高强度的训练以后会产生乳酸,会导致乳汁变味。平时少吃一些高脂肪和高热量的食物,过于油腻的食物也不可以吃,也有利于减肥。如果想要快速减肥,可以在哺乳期结束以后做抽脂手术。

单楠主治医师妇产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的处理、围产期保健、妊娠期高血压疾病、早产、难产等诊治

经期可以运动减肥,注意选择合适的运动方式及运动时间,如果是月经刚来,前两天尽量不做任何运动,此时是经期月经量多的时候,如果进行剧烈运动,很容易导致出血量过多,出现腹痛、头晕、乏力等症状。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剖宫产后两至四个月后可以运动减肥,具体分析如下:
患者在术后身体虚弱,此时进行体育锻炼会对身体造成伤害,最好是等拆完线、回家静养两三个月后再开始实行。剖腹产后可以轻型运动减肥,如拉伸运动、慢跑、骑车式仰卧起坐、提臀运动、产后瑜伽。
建议患者在术后恢复中积极前往医院检查,在得到医生的同意下在进行运动减肥。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运动减肥一般不会导致皮肤松弛,也是根据个人的肥胖情况来进行决定。每个人体质有所不同,减肥的情况可能会有一定的差异,如果身体过度的肥胖,在减肥成功之后,可能就会导致脂肪大量的流失,有可能就会引起皮肤松弛的症状,在生活当中也要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提高自身抗病能力,也能用来达到紧致皮肤的效果。生活当中不仅可以通过运动减肥,也可以到医美机构采取抽脂减肥,把体内多余的脂肪和组织抽吸出来。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运动减肥皮肤有可能会松弛,但是需要根据每个人的减肥程度以及速度快慢来决定。在运动减肥过程当中很可能会消耗体内大量的脂肪,也可能会出现皮肤有松弛的现象,特别是在减肥速度很快的情况下,皮肤会变得松弛和下垂。如果进行了迅速减肥,而且皮肤出现了有松弛的情况,可以及时采取手术将局部组织切除。减肥除了可以通过运动之外,也可以在平时生活中才去抽脂或者终止,这些方法比较快速有效。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