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胀耳鸣鼓的厉害是怎么回事怎么治疗,是由什么原因引起

会员10089328 51岁 已回复
头胀耳鸣鼓的厉害是怎么回事怎么治疗,是由什么原因引起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清伦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已帮助用户: 306278
指导意见:耳鸣:植物神经紊乱、脑供血缺乏、中风前期、高血压、低血压、贫血、糖尿病、营养不良,过度疲劳、睡眠不足、情绪过于紧张也可导致耳鸣的发生,要查明究竟属于哪种原因引起,然后根据具体情况处理,
有用0
关注
杨兴猛 邢台威县其他
擅长:更年期综合征
已帮助用户: 36472
病情分析: 你好,耳鸣可能与脑供血不足有关,而脑供血不足的常见原因是脑动脉硬化,与高血脂有直接的关系.所以这是一个综合性的治疗,主要是控制血脂,扩张脑血管,改善脑供血.注意低脂饮食,低胆固醇饮食和戒烟酒,多吃蔬菜水果.服用尼莫地平西比灵脑灵素丹参或者肌肉注射:培他定建议吃点中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龟头出现胀疼可能是这几种炎症导致的。
1.睾丸炎,炎症的刺激使睾丸出现疼痛,且睾丸炎可使睾丸功能受损,生精能力下降,如治疗不及时,可造成男性不育。
2.附睾炎,附睾紧邻睾丸,附睾受感染引发炎症也会扩散至睾丸,刺激睾丸,导致睾丸疼痛。附睾炎同样可影响生精能力,甚至导致男性不育。
3.阴囊炎,阴囊内容纳睾丸、附睾及输精管,阴囊炎症若治疗不及时,可波及睾丸及附睾,出现睾丸疼痛症状。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导致头痛头胀的原因有很多,首先测量一下血压,确定有没有出现血压增高的情况,因为当血压过高以后就有类似的症状出现。另外感冒或者患有一些神经性疾病的时候也很可能会出现这样的症状,要注意区别。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宫腔黏连可能是人流手术、疾病等因素导致的。
临床常见宫腔粘连为人流手术或引产,或胎停孕等清宫,这些操作可使子宫产生瘢痕,或在术后发生感染,继而造成宫腔粘连。另外一部分原因则是因为人工流产术中造成了子宫出血,从而使患者产生宫腔损伤和炎症反应而发生宫腔粘连。也有子宫内膜结核或子宫内膜癌的、子宫内膜炎这几种自身子宫内膜发生病变,造成宫腔粘连;还有就是宫颈管畸形以及子宫颈癌等疾病也可以造成宫腔的粘连,而这种情况就需要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情况下,甲亢是由弥漫性毒性甲状腺肿、甲状腺炎、垂体TSH瘤等原因引起。
甲亢的全名叫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关键由甲状腺炎、垂体TSH瘤、弥漫性毒性甲状腺肿等造成。甲状腺功能亢进症患者甲状腺激素过多的分泌,加快身体新陈代谢,导致患者出现异常新陈代谢。患者可体现为容易出汗、心慌气短、进餐量大、身体削瘦等病症。现阶段对该病的治疗关键选用抗甲状腺药品和手术医治。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脊髓损伤的引起原因有创伤性因素、血管病、外伤等,具体如下:
脊髓损害的病因主要有三种:第一,创伤性因素;第二个原因是血管病。第三个原因是医源性的。血管性原因导致的是脊髓的缺血性病变,或是持续性的出血性病变,导致脊髓的本质损伤。医源性原因是由于外科治疗的失误而导致的脊椎损害。外伤是导致脊髓损伤的主要原因,在和平时期,主要表现为交通事故伤、坠落伤、摔伤、砸伤、体育运动引起的运动性损伤,而战时则多为开放性脊髓损伤。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问题分析:您好,您提供的治疗单主要是中医外治的项目,所针对的穴位对于颈椎腰椎疾病,脑血管疾病等等都有帮助。
指导建议:请说明患者具体有什么不舒服的症状,需要做这些治疗。例如头晕头痛,手脚活动不灵活,肩颈疼痛,腰腿疼痛等等。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