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疼 老晕倒检查那个祩网莫有问题

会员10086373 24岁
头疼 老晕倒检查那个祩网莫有问题
相关问答

如果有肾脏问题,需要进行CT扫描,CT扫描可以显示双侧肾脏的形状,大小和位置的变化,还需要尿检和验血,化验尿常规要看尿有什么变化,以确定肾脏的病理变化到什么程度.血液检查,肾脏,排出肌酐和尿素氮的能力。也可以做B超检查了解肾脏有没有器质病变和是否有慢性肾脏疾病。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幽门螺旋杆菌检查为阳性有问题,需要遵医嘱进行治疗。
如果检测到13碳或14呼气测试结果为幽门螺杆菌阳性,则可能是因为胃部存在着幽门螺杆菌的感染。应及时到医院的消化科进行三联疗法和四联疗法的治疗,一般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10-15日即可彻底清除。日常生活中不能和别人一起吃饭,避免出现交叉感染,吃药后要及时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明确身体是否好转。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问题分析:从目前上面检查出来没有多大问题,总是晕倒,还有可能跟其他因素有关。可能跟本身的体质相对比较弱,也有可能跟颅内的一些疾病或者是贫血等等有关。
指导建议:可以做一个血常规,看看是不是有贫血,再做一个脑部CT或者头颅核磁共振检查,平时也要适当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多补充一些有营养易消化的食物。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目前主要检查血管疾病的方法有:
1、血生化检查;
2、血管成像,主要是血管影像学。
血生化检测只能显示出血管病变,例如动脉粥样硬化,定期查血脂。D-二聚体在下肢静脉血栓的发生中可能会增加。血管成像技术主要有:多普勒、增强CT、血管增强、核磁共振和血管成像。超声多普勒是目前临床上最常见的一种检查手段,它具有经济、无创、易于操作等优点。血管增强CT和血管增强MRI能够检测到的细微病变,而这些病变在超声多普勒下是无法检测到的。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腰椎有问题可以通过卧床休息、药物、理疗等方式进行保养。
腰椎问题有可能是腰部扭转,也可能是腰间盘突出引起的。在治疗上,要注意保温和休息,急性期要躺5-7天,离开床铺的时候要注意腰部的保护,可以选择腰痛宁缓解疼痛,局部贴服红药,云南白药等。如果需要的话,可以进行一些物理治疗,比如针灸、拔火罐等,这样有助于身体的康复。如果没有任何改善,建议去做X线、CT、MRI等检查,以明确疾病的轻重,然后再制定相应的治疗计划。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胎儿心脏不好,可表现为胎儿心脏搏动异常,如胎心搏动过快、胎心搏动过慢、胎心搏动节律不整齐、心脏跳动起搏点异常等。也可能表现为心脏结构异常,如室间隔缺损、房间隔缺损、法洛氏四联症、单心室等。建议患者应该尽早前往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平时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忌烟酒,保持充足的睡眠,少熬夜。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