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有这样的症状:受了风寒之后,就感觉胸脯疼的...

会员10085867 25 已回复
你好!我有这样的症状:受了风寒之后,就感觉胸脯疼的厉害,身体动下也能感觉到疼,伴有咳嗽。吃点止咳药就能止住,偶尔有发生休克的情况,是在喝完酒之后,心里憋气心跳加速就一下子喘不过来气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骞 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
已帮助用户: 277184
病情分析: 你好,目前描述的病情属于体质差会造成
意见建议:建议及时的保养休息,戒酒很重要,缓解期看中医辩证治疗,如消炎止咳片,蛇胆陈皮胶囊可以止咳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手臂因受风寒,产生最主要的一个症状就是疼痛。另外还会出现四肢酸痛,无力,手臂发凉等。手臂受风寒后,应口服一些活血化瘀,疏通经络的药物,并配合一些物理疗法来进行缓解,拔罐可以很好的拔出体内的寒气。从而达到缓解症状的目的。另外平时注意保暖,避免手臂受风寒加重疼痛的现象。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

后脑强痛,就是后脑袋疼,连带脖子转动不灵活。怕寒怕风,通常要穿很多衣服或盖大被子才觉得舒服点。鼻涕是清涕,白色或稍微带点黄。如果鼻塞不流涕,喝点热开水,开始流清涕,这也属于风寒感冒,舌无苔或薄白苔鼻塞声重,喷嚏,流清涕,恶寒,不发热或发热不甚,无汗,周身酸痛,咳嗽痰白质稀,舌苔薄白,脉浮紧。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女性在坐月子期间感觉到了风寒,可以服用一些中药,也可以用针灸、推拿、按摩理疗、局部热敷等方式来改善。首先,最好是去医院,让中医按照自己的情况来进行治疗,再配合中药。可以结合针灸按摩,也可以采用烤电疗法,根据患者的具体情况和部位进行治疗。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多做一些按摩,或者是热敷,或者是多喝一些热水,或者是在晚上用温水泡脚,根据季节的不同,适当的增减衣服,这样才能祛风散寒。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月子期间受了风寒可以服用一点防治产后风湿的中草药,那就可以达到止住风湿,寒气进入体内的效果,以后也不会有这种病的出现,若是在月子里没有注意保养好,以后很可能发病的部位会出现酸疼,麻木,怕冷的感觉。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出现风寒感冒是由于体内的寒气不能够及时排出,因此患者可能会出现头痛以及身体其他地方的疼痛感。另外还会出现鼻塞或者是流鼻涕的情况。然后有些还伴有发烧发热以及口干舌燥。因此出现这些症状应该可以确诊为风寒感冒,可以服用一些药物进行调理,然后多饮用开水是能够缓解病情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腿部受风寒之后腿一直疼痛的情况,可以用拔罐和艾灸的方式进行除寒治疗,而且这个时候一定要注意保暖,尽量不要再让腿部受寒,也可以采用热敷的方法,也可以使用中医的方法,拿点中药治疗,期间一定要注意避寒。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