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有胃病每天都在吃药能要孩子吗?

会员10082751 22 已回复
老公有胃病每天都在吃药能要孩子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秋堂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7797
病情分析: 您好,可以要的,男性口服这些胃药对他的精子质量是不影响的,女性怀孕了可以要孩子。
意见建议:女方可以怀孕前口服叶酸片了,对怀孕后预防胎儿神经管畸形有很好的作用。平时也可以补充维生素,多吃蔬菜水果。
有用0
徐笠 医生会员 学校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28344

意见建议:你好 上述情况男方用药对胎儿影响不大,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有用0
相关问答

胃病吃药无效应当采取以下措施。
胃病吃药无效,可能是服用药物不当引起的,如果有胃病,需要到医院做胃镜、胃造影、C14呼气试验等检查,确定原因后给予相应的药物。例如,胃部运动不足引起的食物不能消化,可以服用多潘立酮、健胃消食片、依托必利等。而胃粘膜受损,可以服用瑞巴派特、谷氨酰胺等保护胃粘膜的药物。
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合理膳食,避免过多摄入糖类、脂肪等。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小孩有可能有胃病。胃病大多和平时饮食有很大关系,如果经常不吃饭会得胃病,平常经常吃辣的硬的凉的等有刺激性的食物也会引起胃病,所以要注意孩子的饮食,因为胃病会很容易犯。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当发生急性胃肠炎时,应注意适当的食物,以保证身体营养的供应,家长可以从粥状流质饮食开始,逐步进入半流质饮食,一种软的,正常的饮食。不要吃粗饼干,而要吃面条和馒头。在日常生活中,饮食清淡,无刺激性食物,适当运动,适当参加户外活动,放松心情。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胃病会引起失眠。
胃病包括胃炎、胃溃疡等不同类型。病情严重时可引起胃痛、胃酸、腹胀等症状,有时胃部会有灼热感。这些症状会让病人感到特别不舒服。如果不及时治疗和消除,晚上的睡眠质量会受到很大影响。很多人会难受到睡不着觉。所以,当患上胃病时,要积极治疗。可以使用抑制胃酸分泌、保护胃黏膜的药物,必要时也可以联合使用改善失眠的药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胃病不吃药会不会好,需要根据具体情况来定:
个人具体病情的严重程度决定了不吃药能不能好转,大多数情况下,饮食不干净导致的症状,在不吃药的情况下,通过日常调理是能好转的;胃食管反流病、消化性溃疡、萎缩性胃炎等疾病导致的症状,不吃药是没办法自行痊愈的。建议患者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及时前往医院就诊,通过完善检查明确具体的病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有胃病引起的口臭,一般考虑还是由幽门螺旋杆菌感染的存在,需要进行碳13呼气试验进行检查,一定要及时到医院的消化内科去就诊,治疗幽门螺旋杆菌,同时在治疗胃内的原发病变,通过这些治疗之后,口臭就会得到好的缓解。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