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生跑步转氨酶高还能继续练吗

会员10081809 18 已回复
体育生跑步转氨酶高还能继续练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晶 医师 黑龙江省绥化市明水县崇德镇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肿瘤内科 、乙肝等
已帮助用户: 189294
病情分析: 你好,看你说的情况,那这时体育生检查肝功能发现转氨酶有升高的情况,那这时应该要多注意休息才好的,并且这时也不能过于劳累的,然后要进一步详细检查看看是哪方面的原因引起的
意见建议:一般转氨酶高,原因可能与肝脏本身有问题,比如其他的病毒性肝炎或是大量经常饮酒和休息不好,都有关系的.这时建议你还是应该做个B超来检查一下肝胆方面,还有应该在化验一下乙肝方面,看是否有病毒性肝炎的可能,明确病情后在对症治疗,这样会比较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跑步肌肉疼痛如程度较轻,经过拉伸训练后可以继续进行跑步锻炼;如疼痛症状较重,影响病人正常行走,则需要休息数日,待疼痛症状明显缓解后再进行跑步锻炼。
正常情况下,随着运动频率和强度慢慢增加,肌肉恢复时间也会越来越快。运动前后一定要记得拉伸,能够有效缓解肌肉酸痛,还可以有效的减少受伤的可能性。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如果血压是轻度升高,可以坚持进行锻炼,如果需要明显升高,不要进行剧烈的体育运动。高血压病人是可以适当跑步锻炼的,适当的锻炼有利于控制病情,对病人的身体健康是有一定好处的,但是跑步的时候要注意,尽量慢跑,不要过于剧烈。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这要看患者具体的恢复程度才能决定,如果恢复的好肯定是可以的,如果不好就没有办法了。不过在治疗期间是不能剧烈运动的,跑步不可以,适当的走走是可以的,也可以锻炼身体。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是不能继续跑步的,跑步的时候出现了膝盖疼痛,应该考虑是膝盖的骨性关节炎,以及膝关节的滑膜炎症性疾病。出现了疼痛,应该考虑是局部出现了轻度的损害,否则有可能会导致局部的炎症性疾病更加严重,导致软组织的损伤、关节软骨的损害以及骨性关节炎的发生。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跑步以后膝盖疼有可能是局部韧带损伤,或者是肌肉拉伤所导致的,这时候不能再继续跑,最好还是去医院让医生检查一下,如果损伤的情况较为严重就要用药治疗,如果损伤的情况不严重,那么休息几天就可以逐渐的恢复。另外平时跑步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做好热身造工作,跑步以后还要进行肌肉拉伸,这样就可以防止膝盖疼的现象再次发生。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跑步后血尿还能跑步,运动性血尿发生在完全健康的人身上,泌尿系统没有任何病理变化。血尿的主要原因是运动时肾受到严重的休克或休克,可引起肾血管破裂和血尿。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