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刚要睡着 就突然憋醒 然后心慌 做过心电图 跟心脏...

会员10005320 25岁 已回复
晚上刚要睡着 就突然憋醒 然后心慌 做过心电图 跟心脏彩超 都没事 特别是累一点就犯病 怎么回事 我很是担心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乐翠 医生会员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钊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30159
病情分析: 心慌是一个常见的症状,一般认为与心脏活动过度有关。健康人在情绪波动、精神紧张、受到惊吓、体育锻炼、重体力劳动、大量吸烟、过量饮酒、喝浓茶等常可发生心慌。引起病理性心慌的原因有心脏病、甲状腺功能亢进、发热、严重贫血、急性出血等。另外,神经衰竭和心脏神经官能症患者也经常出现心慌。建议去医院检查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有可能是由于心动过速导致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最好还是去医院做心电图检查一下,如果是心动过速的话,需要配合药物治疗控制的。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心慌可能和冠心病或者是心律不齐的问题造成的。可以及时到医院做一个24小时的心电图检查进一步的明确。如果出现了明显的窦性,心动过缓是需要及时的应用起搏器。注意减少过度的焦虑。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应是心脏供血不足,心肌失去营养,心神不定,缺血缺氧,因此胸闷,气短,心慌,失眠多梦,耳鸣等,给以补气血,养血安神助眠药物治疗,日常要保持心平气和,不要太大心理压力,低盐低脂饮食,勿劳累。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高血压诊断后就应该需要服用降压药物进行治疗,必须有规律的服用,不要随意增减药物或者停药。心慌可能是胃部难受引起的。平时应该饮食规律,适当运动,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清淡饮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肥厚型心肌病随着病情的进展会加重,但是如果能够规律用药,控制血压、改善心功能,那么可以延缓进展。
指导建议:建议您进一步复查动态心电图了解,有无心律失常的情况,必要时调整抗心律失常药物。

卢艳丽主治医师内科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二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25413
擅长:急诊内科 擅长急性心肌梗死,高血压,糖尿病,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急性荨麻疹等疾病的救治

突然头晕心慌耳鸣可能是低血糖导致的。
低血糖是一组以血糖浓度过低,出现交感神经兴奋和脑细胞缺氧为主要特点的综合征,主要症状为心悸、焦虑、面色苍白等,患者还可能会伴随出现头晕、心慌、耳鸣等不适。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左旋多巴片、葡萄糖注射液、倍他米松片等药物治疗。建议患者平时尽量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规律进食,以免诱发疾病。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