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 我也是做了烤瓷牙5年了 但是牙龈发黑 最近烤瓷....

会员9999968 42 已回复
医生 我也是做了烤瓷牙5年了 但是牙龈发黑 最近烤瓷牙松动了 怎么回事啊?改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包艳杰 医师 深圳市水贝社区医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口腔内科治疗
已帮助用户: 1545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牙龈发黑有可能是烤瓷牙材质造成的牙龈过敏,烤瓷牙松动,有可能是磨牙齿时候牙齿磨的不够精细导致的固位力不好,建议拆除重做。
有用0
相关问答

镶烤瓷牙牙龈发黑可以到正规医院的口腔科进行相关的检查,然后采取各自的治疗措施。如果是由于不良的饮食习惯所导致的,比如经常吃一些容易染色的食物,可以通过刷牙的方式来得到改善,能够有效的解决牙龈发黑的情况,同时还要改善个人的意志结构。如果是由于烤瓷牙变黑,可以通过喷砂洁牙的方式来达到修复的效果,可以使牙龈变得更加红润。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口腔的卫生,注意合理的饮食,尽量减少吃含色素的食物。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烤瓷牙发黑通常可以到正规的医院更换黄金烤瓷牙进行改善,有助于避免烤瓷牙出现发黑的情况。保持牙龈发黑多数是以前用的镍铬合金他制作的烤瓷牙引起的,通常会导致金属层面对牙龈产生金属离子释放,从而出现牙齿发黑的现象,一般可以到正规的医院更换黄金烤瓷牙进行改善,黄金烤瓷牙通常是比较纯性的材料,多数不会引起化学反应,所以不会出现发黑的情况。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要做到饭后漱口和早晚刷牙的习惯。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烤瓷牙有可能会黑牙龈,具体也需要根据患者选择烤瓷牙的材料来决定。烤瓷牙主要分为金属材料的烤瓷牙和纯肽类的烤瓷牙,如果患者选择的是金属类的烤瓷牙长时间的佩戴,会对牙龈的部位造成发黑,还会引起牙龈受到损伤,会影响到核磁共振的检查,如果选择的是纯钛类的烤瓷牙,一般是不会导致牙龈出现发黑。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口腔的卫生,避免食用一些含有色素比较重的食物,早晚刷牙。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金属烤瓷牙由于边缘发黑,通常需要更换。但根据自身情况,可以到当地找医生检查。如果是因为瓷牙材料发黑,可以选择贵金属材料。如果是牙龈萎缩引起的,并且没有其他情况,也不能在意。牙齿萎缩会使金属烤瓷冠内的金属暴露出来,所以看起来是黑色的。牙齿萎缩的原因是牙周疾病或不正确的刷牙方法。天生牙龈较薄的人往往牙龈萎缩。建议求美者必须及时去正规的医美机构牙科治疗修复,不要贪小便宜。戴烤瓷牙期间,要保持口腔清洁,养成良好的刷牙习惯。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纯钛烤瓷牙一般不会发黑,可以到正规的医院做纯钛烤瓷牙。一般纯钛烤瓷牙与牙龈等口腔内的组织相容性较好,而且也比较耐磨和耐腐蚀,通常不会出现发黑的情况,安装到牙齿后,会减小牙齿被感染的风险,也可以修复缺失的牙齿和牙齿的咀嚼功能,一般色泽也是比较好的,不会影响牙齿的美观。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烤瓷牙一般不会损伤牙龈,不用过于担心。牙齿出现了损坏的现象,通过安装烤瓷牙的方式能够达到改善的效果,而且在安装烤瓷牙的时候能够使牙齿排列整齐,并且在安装的时候会经过打磨之后安装到自身的牙龈上,不会导致牙龈出现损伤,也能够增加解决功能,还可以使牙齿看上去更加的美观。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