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胀痛,尿频尿急,白带异常带血丝应该如何医治

会员9981542 21 已回复
阴道胀痛,尿频尿急,白带异常带血丝应该如何医治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坤明 医师 河间市西村卫生院妇产科
擅长:痛经,盆腔炎,月经不调
已帮助用户: 171817
病情分析: 你好,初步诊断为阴道炎引起的,建议检查白带常规。确定病因对症治疗。不要自行盲目用药,以免延误病情。因为阴道炎的类型不同所用药物是不同的。

意见建议:最好内衣单独用一个洗衣容器,内衣内裤洗好以后在太阳下曝晒,有条件的可以做消毒处理,治疗期间禁止同房。祝你健康。
有用0
关注
李静 护士 京立医院内科
擅长:肿瘤 高血压 肾病
已帮助用户: 19409
病情分析: 你好,你这是阴道炎合并泌尿系感染,建议欢颜白带常规,对症治疗。平时注意卫生多喝水
有用0
相关问答

带环一般指的是放置宫内节育器。通常情况下,放置宫内节育器后白带异常带血丝可能是节育环导致的不规则阴道出血反应。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宫内节育器是一种放置在子宫腔内的避孕装置,一般使子宫内膜的无菌性炎症反应加重,进而影响受精卵的着床以及胚胎的发育,以达到避孕的目的,由于宫内节育器属于异物,会引起宫腔内的无菌性炎症,而且还可能刺激导致少量的子宫内膜脱落,进而出现白带异常带血丝的情况。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25岁白带异常是由于妇科炎症,可以外用药物清洗局部,内衣做好消毒,也要注意查下白带常规来确定性质再进行对症治疗,也是有利于身体的恢复。平时保持外阴清洁干燥.切忌搔抓,热水洗烫和使用肥皂内裤。平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要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加重症状,不利于身体的恢复。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白带异常自测,可以自己看白带时候量变多或者白带颜色异常来自测白带健康否。女人想要知道自己是否白带异常,可以通过自测的方式来检测,颜色虽正常,但白带量多使内裤浸湿则属异常。可能与子宫颈或阴道有炎症或糜烂、息肉有关。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白带异常带有血色的原因是很多的。如果是月经刚干净,出现白带带有血丝,有可能是宫腔里或者是阴道里,还有残留的部分血液。如果是月经刚干净,然后过1周又出现带有血丝的情况,就有可能是排卵期的出血。排卵期出血3-5天就会干净的。如果其他的时间出现白带带有血丝,同时伴有白带发黄或者有异味,有可能是得了宫颈炎或者子宫内膜炎、子宫内膜息肉,也有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不规则的阴道流血。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白带异常需要到医院进行检查,是有妇科疾病导致,出现妇科炎症后,白带就会有异常表现。去医院检查一下白带常规和子宫B超,排除一下妇科疾病,妇科疾病也会导致月经不调的。近期一定要禁忌辛辣,多注意局部的卫生,保持良好的心态。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中医认为,本病发生的原因主要是由于脾虚肝郁、湿热下注,或肾气不足,下元亏损所致。正常妇女阴道内有少量白色无臭味的分泌物,如分泌过多、过少,或色质异常,并伴有其他症状,则为白带异常,统称带下病。最常见的带下病是指带下量明显增多,色质异常,或有臭味者,称为带下过多。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