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感觉很累,容易疲劳,小腿酸胀痛。你说是明显的肾...

会员9979589 39岁 已回复
总是感觉很累,容易疲劳,小腿酸胀痛。你说是明显的肾虚,那请问是肾阴虚还是肾阳肾,应如何调理。谢谢!
补充提问:
为什么我的脸色比别人的难看,要黑,且有色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占胜 医师 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已帮助用户: 460681
病情分析: 你的情况考虑是肾虚引起的 建议你服用六味地黄丸调理;可以多吃一些具有补肾固精作用的食物,如,胡桃肉,栗子,甲鱼,鸽蛋,猪腰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晕全身乏力最常见于发热性疾病,高血压病,脑动脉硬化,颅脑外伤综合征,神经症等,有可能是感冒,颈椎病,贫血,梅尼埃病,心律失常,尤其是睡觉打鼾都是可能导致,及时检查血脂,血压确诊病情。同时要注意体位改变,要保持心情舒畅避免情绪暴躁不安,合理安排自己的作息时间,避免过度劳累,合理膳食,适当运动较好。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中医所说肾虚的一种临床表现,是精亏虚,而出现这种腰膝乏力疲软,精神萎靡的情况。平时适当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自身抵抗力,避免饮酒劳累,熬夜的现象,要到专业的中医院找中医把脉,确定证型以后用中草药调理,这样更安全可靠。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感到疲劳,首先考虑是由于再做体力劳动,以及工作时间过长之后,就会感觉到脑部晕晕的,或者是身体疲惫的症状。但是还有可能是由于精神因素的原因影响的,比如抑郁症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眼睛疲劳首先应该注意改善,比如在使用电子产品的时候,40分钟一定要休息10分钟,进行远眺或者闭眼睛。另外保证好的睡眠习惯以及睡眠的时长是非常关键的。避免熬夜,早睡早起,一天保证8小时的睡眠。在出现眼睛不适的时候,可以适当的进行热敷,有助于促进循环改善症状。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出现小腿酸胀痛,常是一种疾病的前兆或者是最早出现的症状,可能是缺钙或者是肌肉劳损等原因导致的。比如长时间不运动,突然运动导致腿部大量乳酸堆积,无法排出,就会引起小腿酸胀痛。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经常出现头晕伴有头痛,伴有比较困乏,需要及时测量血压情况,看一看有没有血压升高,如果有血压升高,主要有考虑是高血压导致,可以诊断为高血压,如果血压正常就考虑其他原因引起。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