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老是浑身无力,胃难受啊

会员9952389 18 已回复
为什么老是浑身无力,胃难受啊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任明京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26440
病情分析: 胃主要是靠养。除非疼的不得了才可以吃药。平时尽量不要吃胃药。否则就会越来越厉害 。如果条件允许可以多吃养胃的东西。比如生花生。还有可以多吃蛋白质粉和维生素E。修复胃粘膜组织。纽崔莱的营养食品很好的。可以尝试。
意见建议:你应该是胃炎,建议口服奥美拉唑,平时禁忌辛辣,只吃八分饱。
有用0
关注
张振海 医师 河间市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75722
病情分析: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可能属于胃炎。在中医上,多属于胃阴虚的范畴。

意见建议:可以去看中医,根据辨证采用滋阴养胃的方法来调理,在成药方面治疗胃阴虚的药物不太多,如养胃舒、胃舒颗粒等可以考虑使用。多饮水,在饮食上,可以多吃如,如小麦、牛奶、鸡蛋、猪肉、鸭肉、银耳、燕窝、枇杷、梨、苹果、蕃茄、乌梅、豆腐等具有滋阴养胃作用的食物。忌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有用0
户建通 医师 河间市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43401
病情分析: 应该是胃炎,可以用抑制胃酸的药物,但最好是去医院看看。
有用0
关注
陶凤珍 医师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小儿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30392
病情分析: 您好

您这个考虑是气血虚弱导致的

建议您可以吃点补血的食物像黑木耳,黑芝麻之类的,和药物

中药的话可以用四物汤,或十全大补汤治疗治疗

也可以口服点阿胶水补血,胃难受的话考虑是消化不良导致的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老是头晕、无力可能是精神紧张、高血压等原因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经常出现头晕乏力的情况,主要是因为精神紧张,压力大,要注意休息,减少压力,加强睡眠,多做运动。也可以是高血压,需要进行监控,如果是由于血高所致,需要进行降压,如果血压得到了有效的控制,那么就可以减轻一些。还有就是椎基底血管的血液供应不足,导致椎基底血管的血液供应不足。中年和老年人,主要是因为动脉瘤,高血糖,高血脂,需要及时的检查是否出现血脂和血糖的变化。青少年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很多,比如精神紧张,压力大,失眠等,还有一些颈椎病,可以通过做颈椎核磁共振来确诊。一般情况下,经常出现头晕乏力的情况,主要是因为精神紧张,压力大,要注意休息,减少压力,加强睡眠,多做运动。也可以是高血压,需要进行监控,如果是由于血高所致,需要进行降压,如果血压得到了有效的控制,那么就可以减轻一些。还有就是椎基底血管的血液供应不足,导致椎基底血管的血液供应不足。中年和老年人,主要是因为动脉瘤,高血糖,高血脂,需要及时的检查是否出现血脂和血糖的变化。青少年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很多,比如精神紧张,压力大,失眠等,还有一些颈椎病,可以通过做颈椎核磁共振来确诊。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症状就是四肢无力,在生活中常表现为,活动后症状加重,休息后减轻,严重的患者甚至行走都无力,连穿衣和梳头都要找别人帮助,有些患者还会出现呼吸困难、吞咽困难症状,然而不少患者认为是劳累的缘故,而错过了早期的治疗。这些重症肌无力的症状较为常见。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咳嗽发热浑身无力是急性上呼吸道感染感冒所引起的症状,咳嗽发热是因为呼吸道感染以后体内有炎症所出现的症状,而持续发烧容易导致身体能量消耗过多,出现浑身乏力、酸痛等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坐久了腿无力考虑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或者不正确的坐姿,压迫神经血管,导致下肢气血运行不足引起的,建议避免长时间的保持一个姿势,改正坐姿,坐久了可以站起来进行适当活动,平时可以对腿部进行毛巾热敷,促进周围的血液循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应该注意自己的用药物进行治疗,应该是能够有效改善症状的,重症肌无力,主要是因为身体自身免疫出现了问题而导致的乙酰胆碱抗体的出现,从而出现重症肌无力的症状,可以考虑积极的进行药物调理和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脑梗塞患者出现右腿无力,要考虑是因为梗塞所导致的肢体的肌力的下降,脑梗塞是一类神经系统疾病,由于颅内血管的阻塞导致该血管所营养的脑组织出现缺血缺氧,进而导致组织水肿,颅内压的增高,从而影响到大脑的功能。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