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光炎怎么办呢

会员9950914 22岁 已回复
旁光炎怎么办呢
有什么办法吗、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丙凯 清河县中心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儿科、心脑血管
已帮助用户: 21077
病情分析: 膀胱炎是一种常见的尿路感染性疾病,约占尿路感染总数的50%~70%。因细菌感染而引起。其致病菌多数为大肠杆菌。通常多发生于女性,因为女性的尿道比男性的尿道短,又接近肛门,大肠杆菌易侵人。膀胱炎最典型的症状是即尿频、尿急、尿痛甚至有急迫性尿***,可以有血尿和脓尿。
意见建议:要去正规的妇科医院,先做检查,确诊,对症下药。不要相信小广告,会造成很严重的后果的,祝你健康。
有用0
罗学解 医生会员 威县项营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皮肤科疾病等
已帮助用户: 98336
病情分析: 膀胱炎最好的是用点氨苄青霉素,它对泌尿系感染好且没有肾功能损伤,左氧氟沙星是奎诺酮类药也可以用,但不要长期用.
有用0
关注
时爱芬 书洞中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3126
病情分析: 你好。膀胱炎可分为急性与慢性两种,两者可互相转化,如急性膀胱炎得不到彻底治疗可迁延成慢性,慢性膀胱炎在机体抵抗力降低或局部病变因素加重时,又可转化成急性发作。最典型的症状是即尿频、尿急、尿痛甚至有急迫性尿***,可以有血尿和脓尿。

建议在医院进一步检查确诊后再进行治疗。不要盲目治疗
有用0
关注
金华 山东中医药其他
擅长:
已帮助用户: 20168
病情分析: 多饮水勤排尿减少代谢产物的浓度及与膀胱接触的时间 膀胱药物灌洗减少出血如可使用1%硝酸银溶液1%明矾溶液4%或10%甲醛溶液等冲洗液可加去甲肾上腺素以助止血。全身用止血药物,必要时候应用抗生素控制感染。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出现在肛门附近的肉痣,首先要考虑是否是外痔。外痔一般不会出现明显的临床表现,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饮食卫生,保持大便畅通,便后要注意肛门部的卫生。
也有可能是由于肛周脓肿引起的肛瘘,临床表现为反复肿胀、流脓,需要手术治疗。
还可以考虑是扁平疣、尖锐湿疣等肛门周围的赘生物。主要是因为病毒感染,需要进行激光、冷冻治疗才能去除。如果肛门附近有肉痣,建议及时就医。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腿凉在临床上有多种方法都可以治疗和缓解,较为简单也是有效的方法就是通过加热疗法进行治疗。加热疗法的分类很多,热毛巾的热敷以及蜡疗、中药封包和艾灸、TDP烤电等疗法都可以治疗腿凉。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崴脚以后首先要注意的是,不要立即进行热敷,要立即进行冷敷治疗,固定扭伤部位,不要再让扭伤部位受到外部伤害。通常扭伤后24小时内,局部可用凉水或酒精冷敷,以促进止血,减少血肿的形成和疼痛。24~48小时之后,才可进行热敷,以改善血液循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肛瘘的治疗目标是尽可能减少括约肌损伤,消除肛瘘内口和任何相通的上皮化瘘管。手术治疗原则是将瘘管全部切开,必要时将瘘管周围瘢痕组织同时切除,使伤口自基底向上逐渐愈合。根据瘘管深浅、曲直,可选用挂线疗法、肛瘘切开或切除术。少数可行肛瘘切除后一期缝合或游离植皮。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手术治疗:成人完全性直肠脱垂的手术方法很多,各有优缺点和不同的复发率。手术途径有4种:经腹部、经会阴、经腹会阴和经骶部。前两种途径应用较多。经腹部手术中直肠悬吊固定术治疗直肠脱垂疗效肯定。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1.可以去当地医院肛肠科检查一下,出现情况最常见的原因,一般主要是由上火引起的和平时吃辛辣食物长期久坐都是有关系的,初步诊断便秘。2,在治疗期间要注意多饮水,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养成每天大便的习惯,都有利于改善的。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