脊椎基底动脉狭窄导致脑供血不足怎么治疗 ?

会员9941148 33 已回复
脊椎基底动脉狭窄导致脑供血不足怎么治疗 ?
每天都剧烈头痛,头部血管太阳穴附近能看见明显跳动症状,劲椎也经常很疼。
血脂黏稠,已经好几个月一点肉类都没有吃了,新疆的大医院也全部去了,输液吃药已经快一年,反反复复的发病,越来越严重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洋 医师 牡丹江市华林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颈椎病 腰间盘突出
已帮助用户: 11464
病情分析: 你好 这个问题主要是颈椎引起的 是颈椎卡压椎动脉 从而出现的脑供血不足 这个问题颈椎引起的是最常见的原因 建议你去检查治疗一下颈椎
意见建议:颈椎的问题主要是颈椎的 1 2 3节 在主要是枕下肌群的紧张卡压了椎动脉引起的 你就治疗这些受损的紧张的枕下肌群就行的



这样的问题最好是用小针刀治疗 这个方法效果是最好 直接用针刀松解枕下肌群就行 这样就能对椎动脉减压 使椎动脉的供血好了 头痛的问题也就解决了



小针刀的效果是最好的 别的方法效果差 有时这个方法做完当时就会使症状减轻的
有用0
关注
王振声 医师 岳各庄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上呼吸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18688
病情分析: 健康分析!
意见建议:您好,建议您预防血小板聚集,服用一些扩张血管改善微循环的药物,合理膳食、适当运动!
有用0
关注
王骞 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
已帮助用户: 277184
指导意见:你好,可能是属于脑供血不足的症状,及时休息,继续对症治疗,也是可以继续饮食清淡,丹参注射液试试。
有用0
相关问答

动脉狭窄可通过药物或手术来治疗。动脉狭窄分为大血管狭窄和颅内血管狭窄。大血管狭窄需要通过手术治疗,颅内血管狭窄多是由于疾病引发的,需针对原发病来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大脑椎基底动脉供血不足是指这条动脉供血的区域血供不足,会导致一系列的症状,像头晕,肢体麻木等,平素如果没有出血的反指征可以口服拜阿司匹林或银杏叶片活血治疗,如过有血压血脂血糖升高,需要控制血压血脂和血糖。严重的供血不足还会导致脑梗。
指导建议:建议控制血压血糖血脂,如果没有出血风险需要口服活血药物治疗。

韩丽主治医师内科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132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慢性阻塞性肺病,肺部感染,尿路感染,脑梗死,脑出血,脑供血不足,消化不良,便秘,腹泻,慢性肾功能不全等

心供血不足即心肌缺血。心肌缺血、脑供血不足可以通过药物、手术等方式进行治疗。
1.药物:硝酸酯类药物能扩张冠状动脉,增加心肌供血,如单硝酸异山梨酯。溶栓药物能溶解急性形成的血栓,用于急性心肌梗死。
2.手术:冠状动脉介入治疗具有创伤小、恢复快、住院时间短的特点,广为患者接受。所以对于症状发作典型或不稳定、药物治疗不理想、无创检查提示心肌缺血的患者建议行冠脉造影检查,必要时行支架置入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脑梗需要口服药物来进行治疗,首先目前的主要临床表现是头晕等,而没有一些肢体功能的障碍,所以目前的这种脑梗死症状是比较轻微的。仍然是需要进行系统的治疗的。同时针对于目前的这种血脂血糖血压增高的情况,积极的应用降压降脂降糖的药物来进行控制,多注意休息,不能劳累过度。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脑供血不足导致的耳鸣只有解决大脑供血不足的问题,才能解决耳鸣的问题,可以通过扩张血压解决大脑供血不足的现象。吃些调理脑神经功能的药物,配合针灸治疗将会更好,注意生活规律,养成按时作息。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在治疗脑功能不全时,局部脑血管扩张应增加分支,有效供应脑组织细胞的血氧合,直接改善大细胞缺血缺氧现象。物理和中医常用于临床治疗。同时,对病人进行日常康复训练,如生活规律、定期生活、定期服药、低盐低脂饮食、不吸烟、不饮酒、适当锻炼和工作、注意休息和睡眠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