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高血压,经常失眠,白内障有一个眼己经转为青光眼...

会员9936361 71
妈妈高血压,经常失眠,白内障有一个眼己经转为青光眼了,全身无力,心脏病、类风湿/等病。怎么注意?
相关问答

甲亢之突眼,并不导致青光眼,白内障上述变化的。
甲亢突眼有2种类型,一为良性突眼,一为恶性突眼,良性突眼由交感神经过度激动所致,病人出现眼突出、瞬目减少,两眼明亮有神,两眼向上时,额纹皱不起来。恶性突眼是由甲状腺功能亢进或者分泌过多导致眼压升高而造成的,这种情况下,患者会出现视物模糊,眼前发黑等症状。如恶性突眼,病人出现畏光流泪的症状,眼睑闭合不完整,眼睑充血,水肿,结膜充血水肿等,眼球运动痛的上述变化。
在这种情况下,医生可以考虑做手术切除病灶。两类突眼均不易导致青光眼,白内障,如恶性突眼,活动度评分是必要的,如得分超过等于3分者,然后出现激素冲击治疗指征。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青光眼患者会导致失眠。
青光眼会对睡眠产生一定的影响,这是因为,青光眼伴有眼睛肿胀、恶心呕吐、疼痛不适等症状,严重者可能会导致失眠的风险。一定要选择正规的眼科医院进行眼科检查,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冷冻治疗。治疗的同时,一定要做好日常护理。而且,值得注意的是,青光眼会导致失眠的原因还有眼睛看不清物体,对心理造成巨大压力,会导致轻度失眠。所以,青光眼是极有可能导致失眠的,需要及时观察病情并积极治疗。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描述,患者的病情比较复杂,不仅仅是青光眼,而且有高血压糖尿病,已经出现白内障和视神经萎缩。
指导建议:对于开角型青光眼,在各种药物及最大药量无效情况下方考虑手术治疗,根据降压机制手术方式有滤过性手术、小梁切除术、巩膜咬切术、非穿透性小梁手术等。因为已经出现视神经萎缩,术后的视力改变情况可能有限,重点是控制好眼压。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青光眼失眠可以通过运动的方式治疗。
患者可以通过多做运动和锻炼来改善睡眠。适当参加户外体育活动,有氧运动是可以起到改善睡眠作用的,因为经常的运动以后可以改善神经功能衰弱,对于晚上睡眠更容易,而且白天多做运动以后会导致身体相对处于疲劳的感觉,有助于患者加深睡眠的深度。有氧运动是可以起到改善睡眠作用的,因为经常的运动以后可以改善神经功能衰弱。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

高血压通常不会引起白内障。
白内障是由多种原因引起的,晶状体浑浊被称为白内障,白内障的发病原因主要有年龄老化,紫外线过度照射,遗传因素,营养不良,老年性白内障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高血压一般是不会导致白内障的,如果想要做白内障手术,一定要把血压控制在合理范围内,患者可以通过白内障囊外摘除术、超声乳化白内障吸除术等方式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问题分析:视神经已经萎缩了再做手术已经没有恢复视力可能。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已经手术治疗提高视力可能性微乎其微。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