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腔分离3.2mm可以怀孕吗?

会员9934203 36岁 已回复
宫腔分离3.2mm可以怀孕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辉东 医师 岭背卫生院传染科 一级甲等
擅长:传染科,尤其擅长乙肝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9943
病情分析: 你好:盆腔积液分生理性和病理性两种。生理性盆腔积液在排卵后和月经前或早孕期出现,可自然消失,无须治疗。病理性盆腔积液主要是慢性炎症引起的炎性渗出物。主要采取药物和理疗的方法治疗。建议来医院明确盆腔积液的性质后,遵医嘱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B超提示宫腔分离常见于宫腔内有积液较多是会影响怀孕。备孕前先积极治疗,比如可以结合消炎药物或者结合中药灌肠促进炎症吸收等下一次月经干净之后再复查B超了解积液排出或吸收情况。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宫腔线分离一般是指宫腔内有残留物,既然女性没有做过流产手术,那有可能是月经以后子宫内膜剥离不全导致的.现在的情况是流产先兆,如果是继续大面积地剥离出血一般保留成功的几率较低,建议听从医生的安排,如果女性保不住孩子的话,就建议流产,毕竟在怀孕的时候容易造成胎儿的畸形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初期宫腔分离是胎儿发育,通过B超检查呈现出来的正常表现,通常是指在输卵管的壶腹部受孕,通过输卵管将受精卵回流到子宫,从而变成胚卵的过程,可以分为两个阶段:
1、怀孕的早期:宫腔的前壁和后壁贴合,呈现出直线形状,通常叫做宫腔线。
2、受精卵成功进入宫腔,并且形成了一个胚卵:宫腔随着胚卵的逐渐发育被撑开,宫腔前壁和后壁分离就叫做宫腔分离。但是胚卵的内容物和边界通过B超是看不见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妊娠后,由于子宫增大,圆韧带、阔韧带及输卵管等被牵拉,静脉回流不畅且盆腔静脉淤血,可导致腹痛。轻者不需处理,重者对症治疗,症状多于产后消失。就你的情况,检查出宫腔分离,现在是怀孕期间,也不需要治疗,但是你需要注意休息,定期产检。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您,请您对我的回复进行评价,谢谢!

秦俊主治医师妇产科莱城区方下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41638
擅长:早产,流产合并感染,胎盘早剥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如果确定了是怀孕两个月,目前的B超结果应该是胚胎停育了。可以考虑做清宫术了。

史玉娟主治医师妇产科已帮助用户:35977
擅长:胎盘早剥,羊水过少,妊娠合并糖尿病,过期妊娠,子宫收缩过强,子宫收缩乏力,妊高征,产褥感染,早产,晚期产后出血

指导意见:你好,从你的描述看,目前存在宫腔积液,提示有可能是存在先兆流产表现,没有出血先观察下,注意休息,有胎心说明是活胎,之后定期检查。希望稍后方便可以做个评价,谢谢。

刘泽群主治医师妇产科已帮助用户:167058
擅长:阴道炎、宫颈糜烂、子宫肌瘤、宫外孕、产前诊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