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功复查需多长时间一次?

会员9917571 76岁 已回复
肝功复查需多长时间一次?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文贤 医师 湖北省武穴市第二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腹泻病、肺炎、新生儿口炎
已帮助用户: 76759
病情分析: 你好,结合你的信息,一般急性肝炎患者需15~30天检查一次。急性肝炎恢复期或慢性肝炎可1~3个月检查一次,还应以自我感觉为主,如果再次出现乏力、食欲减退、尿黄等情况须及时检查。
意见建议:作肝功能检查时必须在空腹时抽血检查。空腹时间一般为8-12小时,对于初次检查肝功能者,尤应如此。抽血检查前一天最好禁酒类。肝功能检查多项内容测定值与饮食有一定关系,如饮酒易使某些血清酶值升高,进食油腻食物后可以使血脂增高等
有用0
狄绍民 副主任医师 传染科
擅长:自免肝、肝硬化、肝癌、乙肝、丙肝、药物性肝病等
已帮助用户: 81573
问题分析:您好,一般间隔三个月到半年需要去医院复查一次甲状腺功能,您目前可能尚不稳定目前建议您一个月去检查一次。
意见建议:您好,这个跟季节和自己本身的情况决定的如果有感冒发烧的时候甲状腺激素的需要量会增加可以及时就诊监测各指标是否正常。
有用0
相关问答

脑梗应该至少半年1次进行全面的脑血管危险因素检查。如血压监测、心电图、血糖、血脂、尿酸、同型半胱氨酸、肝功、肾功、血常规、凝血功能、颈内及锁骨下动脉彩超、心脏彩超,必要时可查头部动脉磁共振血管成像及头部动脉CT血管成像。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种牙大约需要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取决于个人的牙齿健康状况。如果出现了牙齿脱落的情况,可以考虑通过做牙齿种植的方式来进行改善,如果牙齿的健康状况比较好,种植牙的时候所需的时间会比较短,可以根据个人的情况选择合适的牙齿材质,比如全瓷材质或者是金属烤瓷材质,能够恢复正常的咀嚼功能。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常规三个月到半年左右就需要去复查一次了。平常还需要定期使用活血化瘀,改善脑细胞,供血的药物,以及营养脑细胞的药物治疗的。需要注意坚持好的生活作息习惯,坚持康复训练。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做完胃镜复查,一般要3-5个多月,具体要看个人的具体状况,最好是去正规的医院做个全面的检查。在体检前6个小时内不要吃太多的东西,尽量不要吃太多的东西,这样有助于肠道的排空,在体检的时候要注意不要有负面的情绪。
一旦出现病症要有针对性的处理,避免引起身体的不舒服。日常生活中要多注意饮食的配合,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品。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清宫后十天左右复查,具体分析如下:
清宫后需要检查子宫内有没有残余的组织,同时要注意子宫恢复的情况,盆腔有无异常,如果没有异常,可以在家里休息,但如果在清宫手术后出现下腹部疼痛、阴道出血超过月经量、分泌物有异味等,最好不要等到10天后再复查。这样才能及时发现并及时治疗,以免加重病情,对身体造成损害。做完清宫手术后要注意补充营养,让自己的身体恢复的更快。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肝功能检查频率需要根据患者的情况来判断。
1肝脏的功能检测主要是在没有病理状态的情况下进行,这个检查周期通常为1-3年。在此期间,工作环境污染严重、工作环境污染严重、经常应酬频繁的人,体检周期应当缩短。工作简单的可以把身体检查的时间延长一些。2如果出现了肝脏的不正常情况,那么检查的时间应该是一个多月一次。肝功能平稳后需要在6个月左右进行复查,2~3年内即可恢复到常规的体检。3、乙肝患者,是三阳患者,可以每年做一次体检,大三阳患者,每隔一年复查一次,乙肝患者每月一次。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