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小肠镜需要预约吗?

会员9904444 59 已回复
做小肠镜需要预约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民 医师 福州社区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系统/肝胆
已帮助用户: 7763
病情分析: 需不需要预约不同医院的情况不一样,建议你上医院咨询。
有用0
相关问答

不需要,但是第一天需要先排空肠道才能进行检查,可以第一天去医院预约,在医院指导下选择药物清理肠道根,第2天空腹去医院进行检查。检查过程中可能会有一定的不舒服的感觉,应该根据检查结果决定是否需要用药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大便次数多,大便中带血,有可能是,急性肠炎检查大便常规,可以确诊,做小肠镜检查,可以进一步确诊。病人消化道的特点以及医生的熟练程度来决定。检查前三天需要清淡饮食,检查前一天晚上要服用泻药,检查当天不能吃早餐。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问题分析:肠镜需要预约的,但是预约时间的长短,每个地区每个医院是不一样的。
指导建议:大多数一般提前1~3天就可以的,那有的地方可能预约的时间长一点,您可以选择当地的大型公立三甲医院消化内科就诊,根据当地医院的制度来进行预约。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一般是在怀孕20-26周做四维彩超,做四维彩超要提前一周以上预约。
指导建议:需要由产科医生开彩超检查单,然后凭检查单到彩超室进行预约。如果后期需要修改检查时间,可以通过电话联系来修改预约时间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以下症状需要做肠镜。
肠镜是一个体检项目,无症状人群也可以检查,一般发现有便血或便血;大便性状改变、腹泻便秘等症状的病人;或是腹痛、不明原因以及有肿瘤、肠癌、结肠腺瘤家族史的患者,50多岁以上老人应行肠镜检查,从而确保健康。
患者平时应该维持轻松、愉悦的心情,保持休息环境清洁、安静、舒适,避免熬夜和过度劳累。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做小肠镜如果感觉不适时,会给医生带来反馈,可以减少穿孔等并发症的发生。无痛肠镜检查是在静脉麻醉下进行,感受不到痛苦,但增加了麻醉的风险以及穿孔的发生率。总体来说,肠镜检查主要风险是出血,穿孔,心脑血管事件,麻醉意外等。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