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憋气,白天胸闷,气短憋气

会员9898676 43岁 已回复
晚上憋气,白天胸闷,气短憋气
医生回答共9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姜宗瑞 医师 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66183
病情分析: 胸闷、气短;往往是心脏病情变化的信号。应警惕心肌缺血,心肌劳损等,建议查心肌酶谱,心电图等看看。
有用0
李振朋 医师 河北省枣强县城西关门诊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0517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建议检查一下心电图看看,确诊病因针对病因治疗,同时低盐低脂高维生素饮食即可。
有用0
陈汝杭 沙河镇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8190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考虑与心肌供血不足有关,
意见建议:建议做心电图,心脏彩超检查,对症治疗。
有用0
张恩岭 医生会员 河北省广宗县李怀村恩岭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339
病情分析: 胸闷是一种自觉胸部闷胀及呼吸不畅的感觉,轻者可能是神经官能性的,即心脏、肺的功能失去调节引起的,经西医诊断无明显的器质性病变;重者为心肺二脏的疾患引起,可由冠心病、心肌供血不足,或慢支炎、肺气肿、肺心病等导致,经西医诊断有明显的器官性病变。这要视具体情况来确定治疗的。
有用0
王巧彩 医生会员 王家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小孩呕吐。消化不良 闹肚子
已帮助用户: 85706
病情分析: 你好,有时胸闷,有时头发胀,血压正常,窦性心率不齐,心肌缺血,血脂高,是心脏方面疾病和血脂稠, 要重视起来,建议中药调治一段时间,营养心肌,消脂治疗。
有用0
关注
王保峰 医师 齐河县刘桥镇葛庄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
擅长:消化道、呼吸道
已帮助用户: 292392
病情分析: 你好朋友,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冠心病引起的,可以检查一下心电图和心脏彩超,确诊后再治疗,多休息,不要太劳累,避免情绪波动过大,注意保暖和复查即可,祝您健康。
有用0
高振远 医师 甘肃省张掖市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64454
病情分析: 胸闷是一种主观感觉,即呼吸费力或气不够用.轻者若无其事,重者则觉得难受,似乎被石头压住胸膛,甚至发生呼吸困难.它可能是身体器官的功能性表现,也可能是人体发生疾病的最早症状之一.不同年龄的人胸闷,其病因不一样,治疗不一样,后果也不一样.因此这是需要进一步做相关检查来明确诊断的。
有用0
李胜召 医师 山西省阳泉市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9585
病情分析: 引起胸闷的原因有很多,如:胸部疾病:胸膜炎,肺大泡,肺气肿等等,心脏疾病常见的是冠心病,引起的心肌缺血.建议去医院做个心电图,拍个胸片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
有用0
鸭子 齐鲁医院外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656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描述,你这是胸闷的问题,:首先建议你做心电图看看是否是心肌缺血可能。还要建议抽血检查心肌同功酶是否是心肌炎的可能。另外注意拍片看看肺部是否是有问题的 ,也可能是胸膜炎导致的 。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您这个主要是因为生活钟紊乱,可能感觉到人相对比较疲惫。
指导建议:平时可以适当吃一些安神补脑液,归脾丸等进行调理,饮食方面要加强营养,多吃一些优质蛋白质之类的食物,适当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可以适当改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一般情况下,胸闷气短憋气常需考虑肺气肿,冠心病,心功能不全等疾病。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平素患者伴有咳嗽,咳血,哮喘等症状,建议到医院呼吸内科就诊,并行肺胸片,气管镜等检查确诊。如果伴有憋气,心慌等症状,则建议患者到医院心内科就诊,并行心电图,超声心动图等检查进行确诊。冠心病是由于冠状动脉管腔狭窄或闭塞所致的心脏病。对于冠心病患者来说,不能吃高脂肪、高能量、高刺激性食物,平日宜吃低脂肪、低能量、高维生素E、高膳食纤维食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如果出现胸闷气短,而且后背疼痛,极有可能是心脏疾病,也有可能是肺部炎症等引起。
患者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心电图、心脏彩色超声等方面的检测,同时还要进行肺部CT的诊断。确诊后需要在医师的建议下进行针对性的处理。在治疗过程中要多注意多休息,尽量不要过于疲劳,尽量少食用辛辣刺激的食品。还要有规律的膳食,要有足够的休息时间。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来说,胃不好胸闷气短憋气的主要原因是以下这些:
1、胃部不适,胸闷气短憋气主要是因为贫血引起的,可以多吃动物血液、动物肝脏等富含铁的食物,还可以多吃枸杞、红枣等。
2、是心血管功能紊乱,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避免耽误病情;
3、是因为心肌炎,可以多吃柠檬、苹果、牛奶、鱼肉等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蛋白质的食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在怀孕后期,由于胸闷引起的呼吸急促主要是由于胎儿在怀孕期间的生长发育,子宫会挤压周围器官,使腹部器官向上移动,心脏,横膈膜,肺部也受到影响为了顶压,所以有胸闷气短的症状,这是一种生理变化。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有心脏疾病和呼吸系统疾病都容易出现胸憋气短的现象,比较常见的疾病是有支气管炎、支气管哮喘、支气管扩张、肺心病、冠状动脉供血不足、有贫血、药物过敏或者是有心脏神经官能症的也容易出现胸憋气短的现象。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