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枣和枸杞泡酒\'对身体有好处和坏处吗\'?

会员9693329 25 已回复
红枣和枸杞泡酒'对身体有好处和坏处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轩存旺 医师 冠县东古城镇公曹村卫生室外科
擅长:颈椎,腰椎疾病的治疗
已帮助用户: 24631
病情分析: 您好, 这样的药物都是补气血的药物, 是可以的使用的, 对体质虚弱的患者是可以使用的。 肝阳上亢的人是不能喝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红枣补气补血、健脾胃,枸杞子滋补肾阴、养颜、抗衰老、抗氧化,还可以降糖等各种作用,所以红枣枸杞泡酒,是比较养生的一种方式。但是有些人并不适合,因为红枣、枸杞糖分比较多,偏温,如果这个病人本身就是容易上火的,加上酒又比较温热、燥,喝了之后可能会上火,引起牙龈肿痛、肝火上炎、大便干燥。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发烧时,血液中的白细胞增多,抗体生成活跃,肝脏的解毒功能增强,能使病人的抵抗力有所提高。这些变化均有利于消灭致病因素,促进疾病的好转。但是体温过高或时间过长可使机体各种调节功能失调。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有些人喜欢吃生鸡蛋。觉得鸡蛋煮熟后营养成分就被破坏了,以为生吃比熟吃补身体。其实,这种吃法非但无益反而有害。鸡蛋由鸡的卵巢和泄殖腔产出,而它的卵巢、泄殖腔带菌率很高,所以蛋壳表面甚至蛋黄可能已被细菌污染,生吃很容易引起寄生虫病、肠道病或食物中毒。生鸡蛋还有一股腥味,能抑制中枢神经,使人食欲减退,有时还能使人呕吐。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洗牙可以清除牙齿上的牙结石,牙斑、烟渍和茶渍,还可以预防牙周炎的发生,洗牙的坏处是会使牙齿上出现一些细小的划痕。洗牙是对患者牙齿清洁的一种治疗手段,它是通过超声波治疗仪器,对患者的牙齿进行反复的震动,从而清除患者牙齿表面的牙菌斑和牙结石,一般来说,在进行完洗牙治疗之后,患者牙齿表面的牙釉质会短时间内出现一定程度的受损,一般在半个月左右就能够有效的恢复。洗牙的同时还可以进行全面的口腔检查,如果发现任何口腔疾病,可以及时进行治疗,起到早发现、早治疗的作用。建议:洗牙后医生还会对牙齿进行抛光,这样可以减缓牙结石生长的速度。洗牙的坏处是在洗牙的过程中会引起牙龈少量出血,如果消毒设施不完善,在洗牙的过程中可能会感染其他疾病,所以一定要到正规的口腔医院。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吃葡萄的好处是能补充身体多种维生素,坏处是,部分人群吃多了会造成便秘的情况。
葡萄里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膳食纤维,适当吃对皮肤、身体器官都有好处,但如果长期吃葡萄,可能会导致糖分在体内的蓄积,转化为脂肪,导致肥胖。过多的食用葡萄,还会引起消化道的一些症状,比如腹泻。消化不良者食用,甚至造成便秘。
需要注意的是糖尿病患者是不能吃葡萄的,吃完葡萄不要立马喝水。如有不适及时到医院就诊,忌烟忌酒,避免生冷油腻辛辣食物刺激。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吃秋葵的好处:因为秋葵中含有一种特殊的粘液,是由胶原和粘多糖组成的多糖和蛋白质的混合物,能够起到增强机体抵抗力的功效,还可以保护人体的关节腔里的关节膜和浆膜的润滑作用,保持人体的消化道和呼吸道的润滑,从而促进胆固醇的排泄,减少动脉壁上的沉积,起到保持血管弹性的作用。吃秋葵的坏处:因为秋葵中含有较多的钾元素,容易让患有肾病的患者加重病症。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