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糖3+严重吗

会员1141368 30-40 已回复
尿糖3+严重吗?医生你好,我有一个好;朋友,前两天从老家过来找我说身体不舒服,让我陪她她去做个检查,去医院检查完之后,化验单上写了一个尿糖+++,我们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请问。尿糖+++是怎么回事?尿糖3+严重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胡斐 主任医师 医院全称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705
尿糖3+严重吗?这个问题不管 你问那个医生或者是专家,他们的回答肯定都是和我一样的,现在告诉你,尿糖3+严重!现在先去医院查一下你的血糖。做一个糖耐量实验,现在关键是血糖很高,问题就严重了,容易造成酮症酸中毒,所以为了避免此类情况发生,最好先到医院接受治疗,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合理的用药(降糖药或胰岛素),等你的血糖稳定了,进行长期的控制,延迟并发症。
  正常人尿糖甚少,一般方法测不出来,所以正常人尿糖应该阴性,或者说尿中应该没有糖。而你的朋友是尿糖+++,这说明血糖在300~350mg/dl, 这是十分严重的。
  以上的就是我针对尿糖3+严重吗?的这个问题的回答,相信我回答的已经够详细了,建议你朋友赶紧去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以免延误病情。
有用0
相关问答

尿糖两个加号通常无法直接说明病情是否严重。
尿糖两个加号通常是不能说明病情的严重程度的。如果尿糖出现两个加号,首先要排除糖尿病,糖尿病的诊断标准是空腹时静脉血糖高于7.0mmol/L,随机血糖高于11.1mmol/L。而糖尿病的严重性并不能以尿糖的多少来划分。其次,如果尿糖呈加号,而血糖正常,通常说明肾糖阈下降,可能是由于肾性糖尿或肾小管疾病引起的。在出现该情况后,建议患者及时完善进一步的检查,明确病因后再积极处理,以免耽误病情。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孕妇尿糖2个加号较严重。
孕妇尿糖2个加号,说明尿中含有糖。建议在一周内进行低糖饮食,如有不正常情况,可以做葡萄糖耐量试验。空腹8小时后,首先抽空腹部血液,然后用300毫升的水溶解75g葡萄糖,5分钟后饮用,在1小时和2小时后进行血液抽取。妊娠糖尿病是指空腹5.1mmol/L、1小时10.0mmol/L、2小时8.5mmol/L、2种或2种以上的情况。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孕妇尿糖检测三个加号一定要去内分泌科再做血糖的检测,首先提示是妊娠期糖尿病的问题,而且已经比较严重,这个时候必须要及时确诊,然后积极降糖治疗。因为高血糖状态的孕妇分娩出的胎儿的畸形发生率比血糖正常的孕妇的发生率要高出2到3倍,容易出现胎儿头大以及一些其它的先天畸形,所以必须引起重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尿糖三个加号比较严重。正常尿液中不能出现葡萄糖,如果出现了葡萄糖,多提示有比较严重的糖尿病,轻度的糖尿病可以只是血糖升高,没有尿糖。另外糖尿病合并肾功能不全也容易有尿糖,这两种原因都提示病情比较严重。需要进一步做血糖检测,以及肾功能检查。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尿糖是尿中的糖类,主要指葡萄糖。正常人的尿糖是阴性“—”,一般血糖超过10mmol/l以上,才会出现尿糖。但出现尿糖不一定是糖尿病。出现尿糖常见于糖尿病、肾性尿糖,如慢性肾炎、肾病综合征等、妊娠性尿糖等。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尿糖三个加号比较严重。正常尿液中不能出现葡萄糖,如果出现了葡萄糖,多提示有比较严重的糖尿病,轻度的糖尿病可以只是血糖升高,没有尿糖。另外糖尿病合并肾功能不全也容易有尿糖,这两种原因都提示病情比较严重。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