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宜做眼部整形的人

会员1141389 19-29 已回复
我是单眼皮,眼睛也很小,经常看着同事的大眼睛十分羡慕,最近在网上查了一些相关信息可以做眼部整形,不知道我适不适合做,请问,适宜做眼部整形的人有哪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会员
擅长:
对于天生美丽的大眼睛我十分羡慕嫉妒,谁不喜欢那双闪闪发光的大眼睛呢?考虑到这个问题,我们会想到做眼部整形,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为了美丽而做眼部整形,到底适宜做眼部整形的人有哪些?
眼睛过小者。眯眯眼,小眼睛。和标准的美目比起来当然是差着一定距离的。睁着也和闭着眼睛一样,自然需要把这两扇天窗人工打开下。肿泡眼也是比较常见的,看似浮肿的情况是眼皮厚。
眼部整形不单单只是做双眼皮手术,而把厚眼皮做薄更为重要。这时用切开法把厚的脂肪层和肌肉切除,把眼皮做薄后再把切开的部分缝合。正常的人睁眼时眼皮搭在眼睛瞳孔上侧棕色部分的位置。但是已睁开的眼皮位置耷拉下来的话,会变成发困的眼睛模样,看起来总是像没睡醒的样子。这部分人大部分上眼皮肌肉的力量是弱的,医学用语叫眼睑下垂症。
眼部整形手术并不是一种简单的手术,如果没有做好,会造成一生的遗憾,而有些人适合做眼部整形,有些人并不适合做,所以在您想要做眼部整形的前提下搞清楚适宜做眼部整形的人这个问题,以免术后给您带来不便。
有用0
相关问答

眼部整形手术种类比较多,在几千元到一万元左右。
如果只是简单的做一个双眼皮,费用大概在5000元左右。如果是既做双眼皮又开眼角,内眼角和外眼角一起开,费用大概在10000元左右。如果是一种病理性的上睑下垂,单纯做一个上睑下垂,费用大概在7500元左右。而同时又需要做眼袋,双侧的眼袋,如果是做结膜法,也就是内切费用大概在4000元。而如果是伴有皮肤的松弛,这种的话外切费用相对会比较高,大概是在6500元。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

一般选择比较正规的医院或美容整形机构做眼部整形好,另外还需要让经验丰富的医生操作。个人的眼部情况不是特别的好看,通常可以通过做眼部整容手术的方法改善,但是在做面部整容手术的时候也具有一定的风险性,因此在手术的时候还需要让经验丰富的医生操作,才能够降低手术的风险,另外还可以提高手术的效果。在刚做眼部整形后,有可能会导致眼部伴有肿胀,还需要加强局部的护理,才能够更好的促进局部的恢复。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做眼部整形的价格大概在2000元到5500元左右,具体的价格与选择的医院有相关联系。眼睛部位做整形手术的时候,如果选择了级别较高的医院,医院的医疗器械比较先进,手术过后的价格可能会在5500元左右,如果选择了一般级别的医院,而医院的医疗器械落后,经过治疗后的价格大概在2000元左右,并且具体的价格也与所处地区的消费水平有关。眼睛部位刚做完整形手术的时候,不要用手频繁触摸伤口部位,以免对手术恢复造成不良的影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眼部整形的价格通常在8000元到15,000元左右,一般和手术的方式有比较大的关系。如果在做眼部整形的时候是做双眼皮手术,通常价格会比较便宜,大约在8000元左右,如果还需要外加开眼角手术以及眼部抽脂手术,可能会导致价格比较昂贵,大约在15,000元左右。在做眼部整形手术的时候,还会对局部造成创伤,因此还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还可以在局部涂抹一些修复凝胶,通常能够加快伤口的愈合,还可以避免局部留下疤痕或者是导致效果出现炎症感染。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做眼部整形一般会有风险,会导致眼部出现肿胀以及疼痛的症状。如果眼睛比较小,通过做眼部整形的方式能够达到改善的效果,但在做眼部整形的时候,如果操作不当很容易导致局部出现肿胀以及疼痛的情况,还可能会影响到整体的效果。在平时需要做好护理工作,尽量不要熬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3000-15000元/次。小眼睛可以通过挤压或切割双眼皮和张开眼角来变得更漂亮。眼部整形费用与手术方法相关。割双眼皮就是医学上常说的切开法重睑术。切开法重睑术效果明显、持久。埋线法轻松,双眼皮效果自然。根据选择的方法的不同,割双眼皮的价格也是不同的。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