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整形危险吗

会员1141352 19-29 已回复
您好,一好友总想通过面部整形术改变自己的脸型,虽然已然了解了一些关于面部整形术的知识,但还是不敢确定面部整形危险吗这个问题的答案。请您给我一个面部整形危险吗的明确答案好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晓东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面部提升、面部除皱、脂肪移植
已帮助用户: 72137
问题分析:经络减肥是通过调理经络来调动体内多余的脂肪自动进行燃烧,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所以在经络减肥疗程中,你不需要刻意节食,但一日三餐要食用低脂、低糖、低热量的食物。经络减肥过程中,你往往会感到轻松了,肥胖的身体在缩小。
意见建议:经络减肥的关键,让医生帮助进行正确的辨证分型,才能找准症结所在,采用独到特效的经络调理方法,方可收到满意效果。
有用0
医生会员
擅长:
您好,从您的字里行间可以看出您朋友行事谨慎,而面部整形危险吗这个问题在资讯平台上屡见不鲜。只有清晰了解了面部整形危险吗,才能做出在心理承受能力范围内的决定,才不至于术后出现后悔的现象。只要做好术前准备和术后防护,那么就应可以明确的解决面部整形危险吗这个问题。
术前要确定自身健康没有重大疾病或是已经停止月经了,且没有在服用能够引起出血增加的药物且已经停止吸烟了。术后要进食辛辣食物、海鲜、保证手术部位洁净,防止感染等一些防护措施,一般不会出现任何并发症的。但偶尔也有手术者会出现张口困难(因为咀嚼肌肉肿胀或是伤口肿胀而引起的,消肿后会慢慢恢复,大约需要两周);脸颊或是口腔周围知觉迟钝(手术后伤口肿胀,颜面感觉神经受到压迫而引起,需要二至四周的时间,等伤口消肿后就会恢复);颜面肿胀(可能会持续二周至一个月;积极冰敷可以预防或是减缓)等症状。
经过上述对面部整形危险吗简单说明,您此时应该了解了面部整形危险吗这个问题。希望可以帮助您根据自身情况,做出相应的决定。
有用0
相关问答

面部整形根据项目不同,费用也有所不同,一般在5000-30000元不等。
如果是骨骼导致的大脸,如颧骨颧弓凸出,下颌角宽大外翻,就需要动骨头的整形项目,收费在30000元左右;如果是脂肪堆积导致的面部肥胖,可以进行面部光纤溶脂,或者吸脂手术,费用在5000-10000元左右;如果是面部咬肌肥厚导致的腮帮凸出,打瘦脸针或者去除颊脂垫或者去除部分咬肌都可以有效果,价格是1000-6000不等。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面部整形手术的价格是要看具体要做多少个项目,价格大约需要几千到几万元。
面部的微整形,静态的有:额头、鼻子、下巴、颧骨等;动态的有:双眼皮、上嘴唇、下嘴唇、酒窝以及笑窝等。如果整个大T区整形下来的话,费用就比较昂贵,需要数十万元左右。比方说双眼皮便宜的才两千多,贵的在10000元-20000元。而下颌角这些大的手术要三四万的,综合性隆鼻2万到5万左右,嘴唇整形需要5000元-10000元左右不等。部位越多费用就会越高。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做面部整形手术需要的价格一般在2000到100000元左右,具体还是看患者需要整形的部位是哪里。面部整形的手术的价格是不固定的,因为面部整形手术的方法比较多,有面部吸脂,面部除皱,面部美白,磨骨瘦脸,爱美者选择不同的手术方法,手术的难度大小不一样,所需要的价格也会有所浮动。另外,手术的价格还和爱美者选择做手术的医生有关,一般选择让技术水准较高的医生做手术,术后效果以及求美者的人身安全会更加有保障,手术所需要的价格也会比较多一般会在50000-10000元左右,如果手术是小手术,价格就会便宜些的,一般在2000-40000左右不等的,具体可以去医院咨询下的。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面部整形的效果通常比较好,建议到大型的美容机构。通过面部整形手术能够改变鼻梁和鼻头以及下巴等部位时,面部的外在形象变得更加美观,有立体感,但是在进行手术操作的过程当中,会有一定的风险,未来降低手术中的风险,建议到当地大型的美容机构,术后还需要多吃一些含优质蛋白和维生素C高的食物。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面部整形价格在8000到12000元左右,具体的价格需要整容的项目决定。如果是做全切双眼皮手术,价格贵一些,在12000元左右。如果是做耳软骨隆鼻手术,价格便宜些,在8000元左右。做完面部整形手术以后,要保持局部皮肤清洁卫生,不要用手抓挠局部。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男士面部整形手术的价格要看具体做多少项目,价格在几千到几万元。
面部整形,静态的有:额头、鼻子、下巴、等;动态的有:双眼皮、上嘴唇、下嘴唇、酒窝等。如果整个大T区整形下来的话,费用就比较昂贵。比方说双眼皮便宜的5000元左右,而下颌角这些大的手术要三四万,综合性隆鼻2万到5万左右,部位越多费用就会越高。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