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整形对身体有影响吗

会员1141394 19-29 已回复
您好,我的鼻子是塌鼻梁,一直想做面部整形术,把鼻子弄的好看些呢。从网上了解了一些面部整形术的知识,但惟独对面部整形对身体有影响吗这方面一直没有弄清楚。所以想在这里了解下面部整形对身体有影响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会员
擅长:
您好,看来你是一位生活上很注意细节,追求完美的人。对于您提出的面部整形对身体有影响吗也是现在平台上多次出现的问题。关于面部整形对身体有影响吗可以有很多因素影响呢,但是只要做好术前准备基本不会有什么影响的。例如术前一定要停止服用阿司匹林、避孕药和某些抗炎药物,因为这些会引起出血增加现象出现;一定要避开月经期并且确保身体健康没有重要脏器的器质性病变等术前需要注意的问题。但也有身体较弱的人会有些影响,但是相对于想要的美来说也就小巫见大巫了。因此这里建议大家在术前一定要经过深思熟虑,做好利弊对比,做出的决定一定要在自己心理承受能力范畴之内。
有用0
相关问答

面部整形后老了可能是会有影响的,具体情况因人而异。如果平时注重护理,术后没有出现其它并发症,整形后老了多数没有太大的影响,如果不注重个人护理,同时操作不太成功,老了多数是有影响的。整形通过手术的方式,对面部进行综合调整,看起来更加美观、协调。做完后要保持皮肤清洁。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面部整形会对身体可能会有副作用,因此在做手术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在做完手术之后,局部可能会出现肿胀或者是疼痛的现象,如果护理不好还有可能会造成局部出现感染的情况,甚至还有可能会出现皮肤凹凸不平的现象,会影响到美观。平时要注意个人的饮食,尽量以清淡的食物为主。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男士面部整形手术的价格要看具体做多少项目,价格在几千到几万元。
面部整形,静态的有:额头、鼻子、下巴、等;动态的有:双眼皮、上嘴唇、下嘴唇、酒窝等。如果整个大T区整形下来的话,费用就比较昂贵。比方说双眼皮便宜的5000元左右,而下颌角这些大的手术要三四万,综合性隆鼻2万到5万左右,部位越多费用就会越高。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面部微雕价格一般在3000-100000元左右。
面部微雕主要看微雕的部位和选择的手术方法。一般来说,手术的价格一般在几千到一万元左右;面部填充,可以选择自体脂肪移植和玻尿酸填充的方法,价位从2000-15000元左右;隆鼻手术可以选择玻尿酸填充、假体隆鼻、自体软骨隆鼻,价位差异较大,一般从4000-100000元不等。

郭常安主任医师外科上海中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关节置换,微创、无痛技术,股骨头坏死,退变性骨关节疾病,类风湿性关节炎的诊治。

面部整形根据项目不同,费用也有所不同,一般在5000-30000元不等。
如果是骨骼导致的大脸,如颧骨颧弓凸出,下颌角宽大外翻,就需要动骨头的整形项目,收费在30000元左右;如果是脂肪堆积导致的面部肥胖,可以进行面部光纤溶脂,或者吸脂手术,费用在5000-10000元左右;如果是面部咬肌肥厚导致的腮帮凸出,打瘦脸针或者去除颊脂垫或者去除部分咬肌都可以有效果,价格是1000-6000不等。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面部整形价格在8000到12000元左右,具体的价格需要整容的项目决定。如果是做全切双眼皮手术,价格贵一些,在12000元左右。如果是做耳软骨隆鼻手术,价格便宜些,在8000元左右。做完面部整形手术以后,要保持局部皮肤清洁卫生,不要用手抓挠局部。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