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去黑头和收缩毛孔

会员9863926 已回复
怎么去黑头和收缩毛孔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何祯 护士 高尔夫花园社区卫生服务站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1513

意见建议:当皮肤老旧角质积聚越多,会使肌肤变厚、变粗糙,毛孔变粗大,肌肤也因为无法顺利吸收水分与保养成分,变得暗沉、干燥,加速刺激油脂分泌量,毛孔会再度变大。 毛孔之所以粗大,大致有以下一些原因,污垢阻塞毛孔、皮脂分泌旺盛、挤压粉刺不当、使用不当的化妆品或药物、皮肤松弛老化等原因引起的。建议去皮肤专科就诊。
有用0
关注
赵跃成 梨园屯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已帮助用户: 309943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可能是跟自身体质有关系,一般需要使用营养药物修复调理的, 必要的时候需要进行激光手术治疗的
有用0
关注
郑庆双 贺营乡许官营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内分泌、肝胆疾病
已帮助用户: 31575
病情分析: 黑头又称黑头粉刺,常见于青春发育期的青少年,原因;体免疫力下降,机体内部失调、分泌功能发生紊乱、体内毒素不能及时排出导致,建议用中医综合调理。祝漂亮。
有用0
何艳 医师 个人诊所外科
擅长:肛肠科,普外科
已帮助用户: 357

意见建议:1.准备好清洁的化妆棉。

2.打开一个蛋,将蛋白与蛋黄分开。

3.将原本厚厚的化妆棉撕开成为较薄的薄片尽量的薄。

4.将撕开后的化妆棉侵入蛋白,稍微沥干后贴在鼻头上。

5.静待十至十五分钟,待化妆棉干透后,小心撕下。

6.此时粉刺可被化妆棉拔出,较顽固的粉刺也已被软化就十分好处理啦!

7.然后你就拥有一个干净细致的漂亮鼻子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多数可以通过果酸换肤的方式,去黑头和收缩毛孔。果酸换肤利用的是高浓度的果酸,能够焚烧在面部,促使老化的角质剥离,慢慢的脱落,还可以促进皮肤细胞性的代谢,从而可以改善面部有黑头以及毛孔粗大的问题,让肌肤恢复到以往的状态,但是在术后要严格的做好皮肤的补水措施,才可以促进肌肤快速恢复。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去黑头收缩毛孔的方法,有激光治疗,黑脸娃娃手术。选择激光去黑头的安全性相对比较高,因为激光手术一般不需要开刀,通常只是利用激光的光热作用对手术区域进行治疗,术后效果相对比较明显,选择黑脸娃娃去黑头收缩毛孔的效果也是比较好的,因为手术的整个操作过程相对比较简单,但为了确保手术的效果,还是要选择去比较权威的医院做手术,因为这些医院配备的医疗设备设施比较先进。建议:术后也要做好相关的护理工作,短期之内不要使用具有刺激性的护肤品和化妆品。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可以去医美机构进行去黑头手术,术后注意收缩毛孔。黑头是硬化油脂堵塞物,是皮肤出油或皮脂腺增生过多的情况下,在额头鼻部部位多余的皮脂腺堵塞在毛孔中造成不能排泄,加上外界灰尘污染物堆积就形成黑头。可以通过药物性去除摩擦或磨砂性的洗面产品反复刺激去除,如顽固性可以选用果酸剥脱术来去除,如果通过果酸刺激和改善黑头,还能达到非常好的收缩毛孔目的。对于早期的一些白头粉刺也有很好的改善效果。建议:收缩毛孔一定要及时,做完黑头之后,及时把毛孔修复好。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毛孔收缩可以试试医美产品,采取激光治疗。激光去黑头很有效,可以使用毛孔缩小、紧致和提升肌肤功能的护肤品,有针对性的护肤会使肌肤越来越好,洗脸时应该用温水,温度应该控制在和体温相同的温度,这个水温是最合适的,可以在面部非常干燥的情况下清洗油脂。预防长黑头最重要的肯定是清洁问题,平时要做好面部清洁工作,防止油脂,脏污堵塞毛孔。建议:可以选择在饮食方面清淡一些,平时多喝水有利于身体毒素的排出,不要吃得太油腻。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微针一般可以去黑头和收缩毛孔,也能够刺激皮肤中的胶原蛋白再生。微针通常是采取针刺的方式,而有效的刺激皮肤中的胶原蛋白再生,并且还能够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也能够有效的去除皮肤上的黑头和起到收缩毛孔的效果。在做微针操作的时候,可以到正规的医院能够使效果更好一些。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去黑头收缩毛孔通常情况下可以通过使用光子嫩肤的方法来治疗,能够达到去除黑头和收缩毛孔的效果。光子嫩肤是通过特定的光波照射在皮肤表面,穿透皮肤深层,将皮下的色素分解将皮下的病变组织击碎,达到去除黑头的效果,还能够收缩粗大的毛孔,使皮肤变得光滑白皙。日常一定要注意局部的卫生护理,避免伤口出现感染的情况。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