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美容的食谱

会员1141352 30-40 已回复
你好,得了什么疾病还有一些食谱呢,那么想要皮肤美容有食谱有没有呢?皮肤美容的食谱有什么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柳 主治医师 北京内科
擅长:高血压 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659
你好,皮肤美容的食谱这里有八种,下面就给你一一介绍一下都有哪些皮肤美容的食谱。
1.美白羊奶羹 用料:羊奶250毫升,鸡蛋2个,冰糖50克,清水适量。制作:清水将冰糖煮溶,倒入羊奶煮沸,打入鸡蛋,搅拌均匀煮沸,即可食用。可长期食用。
2.美白三仁粥 用料:桃仁、甜杏仁、白果仁各10克,鸡蛋1个,冰糖10克,粳米50克 制作:(1)将桃仁等3味研成细末; (2)将粳米淘洗干净,放砂锅内,加桃仁等3味中药细末和适量水,旺火煮沸,打入鸡蛋,改用文火煨粥;(3)粥成时,加入白糖调匀。
3.美白薏苡粥 用料:猪肾1对,山药100克,粳米200克,薏苡仁50克加水适量。制作:(1)猪肾去筋膜、臊腺,切碎,洗净;(2)将猪肾与去皮切碎的山药、粳米、薏苡仁、水一起,用小火煮成粥,加调料调味即可。
4.美白杏薏双仁茶 用料:杏仁、薏仁。制作:杏仁粉、薏仁粉各两匙,加入240毫升开水冲泡杯。
5.双豆百合羹美白 用料:绿豆5钱、红豆5钱、百合五钱。制作:(1)用清水将原料浸半小时;(2)开大火煮滚后,收细火煮至豆熟;(3)最后加入适量的糖或盐,甜咸两食皆可。
6.蔬菜杂烩 用料:黄瓜、南瓜、胡萝卜、白菜、卷心菜各适量。制作:(1)洗净切片后,用盐腌6小时(2)加食醋凉拌佐餐。
7.黄瓜美白粥:用料:大米100克,鲜嫩黄瓜300克,精盐两克,生姜10克。黄瓜美白粥制作:(1)将黄瓜洗净,去皮去心切成薄片;(2)大米淘洗干净,生姜洗净拍碎。锅内加水约1000毫升,置火上,下大米、生姜;(3)武火烧开后,改用文火慢慢煮至米烂时下入黄瓜片,再煮至汤稠,入精盐调味,一日二次温服。
8.黑木耳红枣美白汤 用料:黑木耳30克,红枣20枚。制作:(1)将黑木耳洗净,红枣去核;(2)加水适量,煮半个小时左右。
现在着重说一下美白杏薏双仁茶,薏仁对美白的效果是有目共睹的,而且被很多人誉为美白圣品。其主要成分为蛋白质、维生素b1、b2,有使皮肤光滑,减少皱纹,消除色素斑点的功效。除此之外,薏仁还对面部粉刺及皮肤粗糙的有明显的疗效,同时还对紫外线有吸收能力,其提炼物加入化妆品中还可达到防晒和防紫外线的效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美容可以使自己变得更加的美丽,而且能使自己变得更加的自信。皮肤美容主要是使用专业护肤品和专业的美容设备通过按摩技术和护肤方法对皮肤进行全面的护理和保养,有效的改善皮肤各种问题,比如皱纹、色斑以及皮肤松弛等现象。另外经常做美容还能起到改善肤质的作用,有效的改善皮肤灰暗,肤质粗糙等问题,保持皮肤健康美丽。平时多注意皮肤的保养,多对皮肤进行按摩,有助于使皮肤内的废物排泄,减少油脂积累。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草莓美容功效有补充皮肤组织水分,对色素沉着症状有改善,但是要长期使用才能起到明显效果。草莓含有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都比较丰富,每天吃草莓能起到增强体质效果,还能润喉,对咽喉肿痛和声音嘶哑症状都有明显改善。平时也可以多吃维生素和微量元素丰富的食物,这些食物都能使抵抗力和免疫力增加。做皮肤护理时,可以使用补水效果较好的护肤品,能使皮肤的光泽度明显增加,有效预防局部干燥和松弛。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美容院可以通过做果酸焕肤的方法来把皮肤变得美白,还可以通过做光子嫩肤的方法美白皮肤。如果皮肤比较暗淡无光或者是出现了毛孔粗大的情况,可以做果酸焕肤,能够增加皮肤的新陈代谢,并且还可以起到玻璃角质层的作用,有利于使皮肤表面的老旧废物快速的被剥离。如果皮肤还存在有一些细微皱纹的情况,通过光子嫩肤能够改善皱纹,也有利于美白。可以根据个人的情况来选择合适的医疗美容方式,能够改善皮肤质量。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美容院做皮肤美白一般可以使用美白的护肤产品,同时也可以通过注射美白针的方式来改善。美白的项目是比较多的,可以每天坚持使用一些护肤产品,而且也可以每天晚上使用美白的面膜,在一定程度上能够达到美白的效果。如果想要让皮肤快速的美白增长,可以注射美白针,在一定程度上能够达到美白的效果,而且也可以消除色素沉着。平时要加强皮肤的护理,改善个人的饮食结构,可以多吃一些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美容护肤美容通常需要根据面部局部性的问题针对性的治疗,防止面部问题持续加重。面部出现皮肤粗糙和毛孔堵塞情况下,可以通过果酸焕肤的方法美容,可以达到清洁毛孔和缩小毛孔的效果,出现肤色干燥和暗黄可以通过注射水光针方法,有补水和美白的作用,存在有面部色斑情况时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治疗。平时要做好脸部的补水和防晒,防止面部胶原蛋白流失,避免出现色素沉淀的不良反应。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激光皮肤美容大概需要2000元到6000元,需要根据个人的皮肤状态判断。一般能够通过生物刺激和光热解的原理,刺激皮下的胶原蛋白组织增生,能够达到改善痤疮去除皱纹的作用,也可以缓解毛孔粗大和去除面部的痘痘,对于淡化色素沉着和祛斑也是有较好效果的,能够提升皮肤整体的质量。如果皮肤状态并不是特别差,通常所需要用到的价格会比较低,大概在2000元到3000元,但若皮肤状态比较差,可能需要用到4000元到6000元。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