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脱毛需要注意什么

会员1141364 19-29 已回复
  永久性脱毛需要注意什么?你好,我一直有一个我特别不喜欢的绰号,朋友们都叫我“猴子”我想摆脱这个绰号,所以我要去做永久脱毛的手术,请问,永久性脱毛需要注意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翰 主任医师 市中心医院心理诊所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680
  永久性脱毛需要注意什么?永久脱毛一直以来都是爱美人士所追求的,激光脱毛也是时下非常的流行,可以轻松永久解决毛发过长问题,受到很多爱美人士的青睐。
  那么,到底永久性脱毛需要注意什么呢?
   1、在永久脱毛治疗后某些部位可能会产生轻微红肿,有烧灼感,应避免热水烫洗及用力擦洗,激光永久脱毛后24小时内禁止水泡。若感觉疼痛可以冰敷以减轻痛感。
   2、永久脱毛术前6周内不要用拔除的方法脱毛,如蜡脱等,否则,激光永久脱毛不起作用。肤色较黑者,脱毛前应尽可能避免日光照射,最好用防晒霜4—6周,有色素沉着倾向者同时可加用氢醌类药物预防。在每次治疗前最大程度地减少日光曝晒会降低发生副反应的机率。
   3、永久脱毛后3个月至半年内请避免日光暴晒,尤其在夏季应适当采取防晒措施,以减少发生色素改变的可能性。
  以上就是关于永久性脱毛需要注意什么的回答了,若你还有什么不明白的,欢迎随时咨询。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过激光脱毛以后最好三天以后再考虑喝酒。在激光脱毛的过程中间,会有一部分患者出现皮肤敏感的情况。激光脱毛虽然属于无创性的治疗,而且对于皮肤没有什么太大的刺激性,但是在激光脱毛的过程中间,会有一部分患者出现皮肤敏感的情况,还有一部分患者可以出现激光之后的皮肤红肿、瘙痒等反应,这个时候不太适合喝酒。患者在做完激光脱毛以后先恢复三天,如果没有不适感或者不适感消退以后再考虑喝酒,因为喝酒的时候可以加强皮肤的血液循环,可能就会使患者皮肤红肿症状加重。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激光脱毛后要注意很多方面,其中最重要的是防晒以及保湿。激光或光子脱毛后,正常情况下,只需注意两点。第一个方面是防晒。无论是激光脱毛还是光子脱毛,对阳光照射都非常敏感。治疗过程中,要严格防止日晒,最好不要暴露在阳光直射下。第二个方面是保湿以及进行适当的护肤。无论是以及光子的激光脱毛,皮肤刚开始往往比较干燥,对周围环境比较敏感。这个时候要多注意脱毛部位的保湿,一般用普通的保湿霜或者保湿乳液。建议求美者到正规医美机构进行让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手术,并在术后严格遵循医嘱,可以达到最佳恢复效果。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脸部激光脱毛前后需要注意做好护理工作,防止发生感染的现象。做激光脱毛之前需要先对局部的皮肤进行清洁,而且还需要将多余的毛发刮除,可以涂抹冷凝胶和表面麻醉剂,能够达到脱毛的目的,做完脱毛治疗之后,皮肤的敏感度会变得比较高,需要涂抹外用药物,也需要保持皮肤表面清洁干燥。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激光脱毛要注意做好皮肤表面的护理工作,能够减少对皮肤的损害。刚刚做完激光脱毛之后,皮肤的角质层处于轻微受损的状态,而且皮肤的敏感度会变得比较高,一般不能够受到太阳光的照射,因为有可能会使皮肤当中的黑色素变得比较活跃,不仅会出现色素沉着的情况,也容易影响到皮肤的美观度。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去脱毛前需要注意皮肤的卫生,尽量不要让皮肤受到污染,而且还要避免皮肤出现炎症反应。在脱毛之前要进行全身检查,如果处于月经期间不能做脱毛手术,怀孕期间也要避免做,同时还要检查是否有心脏病和高血压,凝血功能障碍的人群也不能做手术。手术之前还要避免吃药物,尤其是抗凝血的药物,需要确定自身是否是疤痕体质,疤痕体质容易留下疤痕。脱毛时一般会选择激光或者选择冰点脱毛,但是需要在身体健康的状态下进行,避免引起不良反应。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激光脱毛后一般是需要休息,避免影响到皮肤的恢复。在做完激光脱毛手术之后,局部皮肤可能会出现红肿或者是有烧灼感的情况,需要休息一段时间,短时间内是不建议做剧烈的运动,如果出汗量过多就有可能会对局部皮肤造成刺激,甚至还有可能会发生感染的情况。恢复的过程中要注意做好防晒措施,避免阳光直射,以免留下色素沉着。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