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瘦身的关键是什么

会员1141379 19-29 已回复
减肥瘦身的关键是什么?我想问问这个问题,好在减肥的时候注意一些事项。做到健康减肥。亲,请问,减肥瘦身的关键是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君 主任医师 医院全称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720
你好,减肥瘦身的关键是,合理控制饮食,运动要坚持,不管你的运动是什么样的,就算走路也要每天坚持运动一会,也不要强迫自己多运动,适当运动就好,不吃小零食,想吃用水果,胡萝卜代替,晚上少吃。9点以后就不要吃了。尤其是女性产后减肥瘦身的关键:进补有度:生产过后,你的身体还很虚弱,此时如果盲目地大补,不仅对身体没有好处,还会造成日后的肥胖。所以要根据正确的进补观念,先排恶露、后补气血,进行适当的、有度的进补。或者绑腹带:不管有多难受,记得生产过后一定要绑腹带,最好连睡觉的时候都不例外!这样可以预防内脏下垂和皮肤松弛,还可以淡化妊娠纹。如果你不想将来肚子上有一圈轮胎,记得一定要绑腹带,将下垂的腹部完全提起、塑形。
减肥瘦身的关键是什么?上文的介绍供大家参考,减肥的同时,也别忘记注意健康,健康最美。
有用0
相关问答

最好的减肥瘦身方法是抽脂手术,能够达到比较好的瘦身效果。在抽脂手术的过程中,一般利用负压原理的方式在肚子上隐蔽的部位切一个小切口,然后把肚子内多余的脂肪抽出体外,从而达到瘦肚子以及瘦身的功效,但是需要让专业的医生进行操作,避免操作不当,出现皮肤凹凸不平的症状。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减肥瘦身的方法是坚持进行户外运动锻炼,另外也可以通过做抽脂手术的方法减肥。如果身体肥胖的不是特别严重,通常可以通过运动锻炼的方法进行减肥,一般在运动锻炼的时候能够消耗体内的脂肪以及热量,而且还能够达到较好的减肥瘦身效果,也可以做抽脂手术,能够将局部多余的脂肪抽出来,而且还可以改善身体肥胖的情况,但是也需要选择比较正规的美容医院。在做抽脂手术后,还要保持伤口部位的清洁卫生,才可以避免导致效果出现感染的情况,以免影响到恢复。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减肥瘦身的方法是加强户外运动锻炼,并且还可以通过做抽脂手术的方法减肥。身体肥胖不仅会影响到个人的身材美观,而且还有可能会影响到个人的身体健康,因此还需要多做一些户外运动锻炼,通常能够消耗体内的脂肪移植热量,从而能够达到较好的减肥瘦身效果,另外也可以做抽脂手术,能够将多余的脂肪组织抽出来改善身体肥胖的情况,而且还能够达到立竿见影的减肥瘦身效果。还要避免吃一些容易导致身体发胖的食物,否则会影响到减肥的效果,还有可能会导致体重反弹。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将称完的所有米倒进碗中,混合。将混合的米用清水冲洗最多两遍。将洗净后的米倒入电饭煲或电压力锅。倒入冷水,水与米的比例是1.2比1。最后按煮饭键开始煮饭,煮饭完成自动停止,跑完气后,方可食用。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最快的减肥瘦身方法是吸脂,效果最好。吸脂是最快的减肥方法。吸脂手术是一种常见的整容手术,是指在麻醉状态下,用吸脂针吸出局部堆积的脂肪。常见抽脂手术包括面部抽脂、上肢部抽脂、腹部抽脂、大腿小腿抽脂、臀部抽脂。面部脂肪抽吸适用于面部肥胖和脂肪堆积的求美者,可在局部麻醉下进行。用于腹部、上肢部等。首选全身麻醉,因为吸脂面积比较大,这不适合局部麻醉。抽脂后各部位需穿弹力衣和弹力套进行压迫塑形,避免出现骨瘦如柴、淤血、手术等术后并发症。抽脂手术是常见的美容手术,但也有一定的手术风险。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医美机构进行手术,以达到良好的手术效果,减少手术并发症。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通过抽脂手术来进行减肥瘦身,是最快的方法。求美者想要尽快减肥,可以选择吸脂。吸脂手术通过吸脂针进入脂肪层,在刀口位置均匀的进行扇形吸脂,一般在一个位置开2-3个口,这样对称均匀的吸脂对应部位,保证了吸脂部位的顺畅。通过脂肪抽吸,大部分深层皮下脂肪被吸出,少量浅层皮下脂肪被吸出,非常有利于皮肤的弹性回缩。求美者可根据自身肥胖情况选择不同部位进行抽吸,手术应选择正规医美机构,并注意术后护理。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